追泉與由鷹系列已經是原作之後的十幾年了,所以雖然知道有這片CD,卻也無從買起。

最近偶然的機會,竟然讓我買到這片CD,雖然是二手的,但能聽到就很開心了,而且很便宜(:P),真是太感動了!!

 

大致聽了一下,CD內容應該是在泉已經跟伊達在圖書館有危險關係、但還沒真正有關係、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由鷹還是伊達的那個時期。

從由鷹叫著肚子餓、介紹跟由鷹的關係開始,然後秀南榮跟北高進行足球比賽,忘了泉是因為羨慕女生們為由鷹加油的樣子、還是被同班女生煩,逃去圖書館,在圖書館碰到伊達。

就在伊達要對泉出手(?)的時候,天野出現,泉叫住天野,於是伊達離開,天野開始當起泉的戀愛導師。

這中間天野竟然講到「五感」,最近怎麼這麼常聽到這個詞!(→聖鬥士XD)

最後回到球場,同班女生要賣照片給泉,泉選了一張由鷹和伊達的合照(→很明顯就是喜歡伊達嘛),結果由鷹看到之後把伊達那部分撕了!(→由鷹難怪你最後會出局啦XD)

中間是有稍微撩人的聲音,但其實什麼都沒有發生!V_V

 

聲優的部分。

泉是五十嵐麗,以前沒聽過這個聲優,不過配起泉非常合適,完全無違和感的就是泉的聲音!

由鷹是關智一,剛聽覺得有比預期的嫩了一點,不過他們本來就高中生,而且由鷹剛出來的樣子確實很稚氣,是伊達和天野超齡了!=▽= 關智一配這種容易激動的臭小子已經配得很上手了呢!(→萬有引力的愁一也是:P)

伊達是小杉十郎太,和泉一樣,完全沒有違和感,非常合適!

天野是三木真一郎,這個就……我個人很喜歡三木,但三木的聲音太有磁性,天野應該要多一點妖魅的感覺,尤其最近在看頭文字D,我老是覺得是清醒的拓海跑錯棚!XD 我心目中的聲音是堀川亮,不過堀川亮似乎沒配過BL?不然子安武人也不錯啊!如果拿頭文字D的人物來比,天野也比較接近涼介而不是拓海吧!

其他女生的聲優就沒什麼特別的感想了!

 

雖然我最喜歡的天野聲音有點讓我無法融入,不過這麼久之後還能聽到泉與由鷹的CD,還是非常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