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極樂淨土篇的時間點和黃金魂是重疊的,所以這一篇會加入黃金魂的劇情!^^"

 

極樂淨土之後,一輝也變得好稚嫩喔,這些越長越年輕的聖鬥士到底怎麼回事!?

其實已經做好準備極樂淨土就是沒有黃金聖鬥士,但一輝還要再提一下「沙加的念珠」……沙加啊~~Q_Q

不過難過只有一下下,很快就歡樂起來!XDD

看到極樂淨土的戰鬥我都忍不住想笑,就會一直想到這個時候黃金聖鬥士們正在亞斯格特喝酒賭博玩樂泡馬子(→其實是被倒追)啊!XDDD(→這麼說起來,米羅真是最悲情的一個,大家都在享受人生的時候,就他被好友背叛氣得要死XD)

不過看了一下日蝕的狀況,其實星矢他們在打死神、大家在保護星華的時候,黃金們應該也正和洛基打得如火如荼,問題在於之前的一大段時間星矢們都在做什麼?看來……八成是又迷路了啊!!V_V

還好當時波塞頓送聖衣的時候沒說太多,可以成功的接上波塞頓是被黃金聖鬥士的小宇宙喚醒的,如果這時候說了是被青銅聖鬥士的鬥志感動之類的,黃金們就尷尬啦!XD

聽中文配音又更想笑,因為星矢的配音跟海綿寶寶一樣,之前我的重點都不在星矢身上,所以星矢什麼聲音也沒感覺,但極樂淨土篇只能看星矢了,所以當星矢說「我還有要做的事、我還有想見的人」,我忍不住想回:「是蟹堡嗎?是派大星嗎?」XD

黃金聖衣真的是送來給人粉碎的!(搖頭)(穆:「還好這次我不用修了!不過,到底是誰想出送聖衣過去這種爛主意的?」眾人看向他……穆:「呃?是我自己啊!?‧_‧」)

新的雅典娜配音感覺比較沒有威嚴、但也可愛多了!

星矢星華隔空相認的那一段……有夠灑狗血的!!

其實對於雅典娜跟星矢說「你還有生命啊」,我並不覺得是惡老闆(XD),尤其是可愛的雅典娜聲音,不過那個雅典娜的臉,倒是真的很刻薄!XDD

召喚獸怎麼自己先跑出來,害得主人要開神聖衣救他! 這次難得是一輝被打倒,讓瞬出來救哥哥呢!

看到星矢穿上神聖衣,有忍住笑意,但看到瞬也穿上神聖衣,而且說了一句「仙女座的神聖衣」,實在忍不住的笑了出來,這是商品介紹嘛!?XD 之後的紫龍和冰河也是,為什麼總是要喊一次「XXX的神聖衣」啦!(→正常情況下是報上「天龍座的紫龍」,不是介紹「天龍座的神聖衣」吧!?)

紫龍應該繼承山羊座,聖劍用得很順嘛,反而是百龍霸似乎整部動畫也只用過一次啊!

冰河也是,你的曙光女神之寬恕怎麼了,最後關頭一次也沒用啊!=□=(→我想看神聖衣的曙光女神之寬恕啦!Q_Q)

休普諾斯用盧山昇龍霸和極光雷電攻擊就打敗了……怎麼感覺有點弱!(汗)

之前看漫畫的時候很疑惑一輝為什麼會有神聖衣,原來一輝正好被打到女神血上……黑帝斯也會犯艾奧里亞的錯誤啊!!XD

青銅聖鬥士和黃金聖鬥士的差別,似乎是青銅不會把力量集中在一點,所以只有黃金聖鬥士才能用AE吧?

一輝真的應該繼承雙子座,難得他有戰鬥力又有腦呢,怎麼會繼承那個身體比頭腦動得快的獅子座呢?V_V"

下一秒瞬就飛快的跑起來,啊之前賴在紫龍身上是怎樣?一 一

黑帝斯的顏值也太高,會讓人覺得他應該是被誰操縱了吧!?他其實是好人吧!?

星矢怎麼會在決定捨命保護雅典娜的時候,注意到人家眼睛很漂亮啦!XDD(黑帝斯:真可悲……又一個被我迷住的聖鬥士!)

結果最強的念動力是星華,竟然可以跨越冥界聽到青銅們的聲音呢!

然後這些人的頭盔也太容易掉了,乾脆一開始就不要用頭盔了啦!還是黑帝斯聰明,一開始就不用頭盔遮住自己俊美的臉,被打到流血還能立刻激起鬥志!!

星矢中劍之後,我還看得滿感動的,不過黑帝斯也太容易打了,和過去的大魔王比起來,黑帝斯好像是最快被打倒的呢!是因為雅典娜本人出手的關係嗎?

話說回來,以希臘神話來說,黑帝斯的地位應該在雅典娜之上(波塞頓也是),為什麼雅典娜可以封印他們兩個呢?真是詭異!!

最後的片尾曲換成五個青銅的星座和人物,然後最後一顆流星滑落……我想車田正美到底要不要讓星矢死掉大概也掙扎很久吧?

 

終於把聖鬥士星矢的本傳動畫都寫完了,我好希望ND冥王神話也能動畫化,不過以它現在的連載速度大概沒辦法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