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歡冥王十二宮篇,因為可以看到黃金們帥氣的身影、又沒有他們即將離開的感傷。

要不是黃金魂的人物太飄忽不定、沙加的聲音太可怕,黃金魂更讓我喜歡!!

其實以這個角度回去看黃金十二宮,也覺得黃金十二宮很好看,大家都在的十二宮多好啊!(淚)雖然每個黃金剛出來的時候都像變態一樣!=▽=

 

回來冥王十二宮。

米羅對卡諾,其實米羅應該滿爽的,這世界上還有誰有機會這樣虐待對待雙子座啊!:P

卡諾也算幸運,這種讓他贖罪的事是由米羅來做,萬一不小心是沙加走上教皇廳……沙加:「你不離開的話,就承受我的天魔降伏、天空霸邪魑魅魍魎、天舞寶輪和六道輪迴吧!」卡諾就真的不是求饒就是死了!V_V

 

對上蝴蝶的時候,星矢跟蝴蝶說:「你的對手是我!」……不是吧,人家的對手明明就是穆,是你硬要跑來摻一腳的耶!!=□=

(原作裡根本沒有你,回去劇本看清楚啊!!)


慟哭三人在巨蟹宮看到眼前無數的手,修羅嘴角抽動的樣子超可愛!XD 頓時讓我對修羅的好感度增加!!

不過在沙羅雙樹園,卡妙和修羅同時攻擊沙加,雖然兩人試圖對沙加上下其手,但都沒摸到(XD),而沙加也沒打到卡妙,卻摸了修羅肚子兩次、踢了他一次,還直接用手臂擋下修羅的攻擊……

我不會因為這樣說誰比較強,但可見修羅的攻擊需要近距離,而卡妙可以遠距離使用凍氣,所以被直接打到的機會也比較少吧!

(補充:後來再仔細看了一次,其實卡妙有讓沙加的腰結凍,沙加也有打到卡妙一次,所以最無效的攻擊真的就是修羅=□=)

 

說到巨蟹宮的幻影,當大佛出現,連阿涵(5歲)都可以說出是「沙加」!一 一

沙加不要請出大佛,大概就可以在巨蟹宮玩撒卡他們十二小時吧!v_v

(沙加表示:「厚,製造幻影很累耶!!還有七、八個小時……算了,直接讓我死一死好了啦!」)

 

沙羅雙樹園的一開始,撒卡說:「沙加已經覺悟可能會命喪我們三人之手。」事實上,根本是沙加逼你們殺掉他的吧!V_V

沙加真的是小惡魔,確實是打算一死,但又不甘心隨便的死,所以就要三人用AE搞得轟轟烈烈!

我曾經認為沙加到了冥王篇之後轉性了,其實他還是那個變態沙加啊!=▽=

 

順便一提,整部作品沙加第一個用出的絕招就是天魔降伏,以招式的演進來說,通常越後面用出來的會越強,但沙加各式的絕招裡面,只有天魔降伏真的打死過敵人耶!^^"

 

沙羅雙樹園之後其他黃金悲慟的對決,沙加在冥界表示:「呃?你們在氣什麼?我在這裡好好的啊!只是迷路了! ‧_‧」

看到別人說艾奧里亞和米羅衝動無腦的同時,我的心也一驚,因為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對著艾奧里亞和米羅說「幹得好」,然後覺得穆在幹什麼、這時候還不打你是不是男人……原來我和艾奧里亞、米羅一樣無腦?(掩面)

 

雅典娜:「把撒卡他們三個帶過來見我!!」(雅典娜OS:處女宮上次一輝打完才好不容易修好的,撒卡你竟然又隨便把它轟掉,這次一定要叫你賠錢!)(一輝:所以我才叫紫龍他們趕快離開聖域嘛,等一下翻舊帳算到我們頭上怎麼辦?)

 

往上看,說是「冥王十二宮的感想」,怎麼大半是沙加一個人的感想!XDD

不過以冥王十二宮的片頭曲來看,處女宮的戰鬥確實是這一部的精華所在啊!=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