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S4的遊戲,其實我沒有玩,只是看了過場動畫。

其他篇都沒什麼問題,而且看到網路上別人分享的遊戲打鬥畫面,有些甚至比動畫還熱血!

就是得到神聖衣之後的黃金之戰……我怎麼有一種惡搞的感覺!?XD

看起來是黃金聖鬥士們,一個人會和三個角色對打,每次對打之前都有一段小動畫,那段小動畫……我只能說充滿愛、友情與夢想(→同人女的夢想)啊!!

就來看看每個人的對手,和我覺得值得一寫的對話吧!

 

□穆 v.s 星矢射手座聖衣、阿爾迪巴神聖衣、童虎神聖衣

  穆的對手有點莫名,阿爾迪巴算是比較合理,星矢勉強說得過去,但童虎和穆有很深的關係嗎?我比較想看穆對上希歐或沙加啊!

 

□阿爾迪巴 v.s 神鬥士偷襲他的那個、星矢神聖衣、海魔女

  阿爾迪巴的對手很奇妙,又是神鬥士又是海魔女的,而且沒有一個黃金,因為他總是在一開始就被偷襲,所以和其他黃金都沒交集嗎?XDD

 

□撒卡 v.s 一輝神聖衣、希爾妲、沒穿聖衣的卡諾

  撒卡的對手也有點妙,一輝可以理解,就是幻魔拳和朧皇拳的對決,但希爾妲和撒卡的關係究竟是……?

  卡諾也可以理解,但沒穿聖衣也太欺負人了吧!至少可以穿上雙子座黃金聖衣啊!@_@(不過看了滿感人的,反正撒卡和卡諾就是一再的認錯、變得很正義偉大:P)

 

□迪斯馬斯克 v.s 紫龍神聖衣、阿布羅狄神聖衣、穆神聖衣

  迪斯馬斯克的對手都滿好理解的,其中迪斯和阿布的對話讓我差點噴飯,所以要放上來!:P

  迪斯:「你不准再穿得那麼好看了,神聖衣不都被你穿得好看過頭了嗎?(→雖然我知道你其實是要稱讚阿布,但這種說話法很像在管女朋友耶^^")」

  阿布:「你再繼續胡說八道的話,說不定又會不小心輸給我喔?(→『又』?之前他們有打過嗎?@_@)」

  迪斯:「我已經和以前不同啦!那就讓你看看證據吧?」

  阿布:「哼……你還是血氣方剛的老樣子啊!不管穿聖衣或是冥衣,你的性格還是不會變哪!」

  迪斯:「來啊,上吧!一定要戰到其中一人燃盡小宇宙為止!」

 

□艾奧里亞 v.s 一輝獅子座聖衣、修羅神聖衣、撒卡神聖衣

  艾奧里亞的部分也很容易理解,反正就是他的繼承人和跟他哥有仇的兩個人(XD),只是雖然一輝是繼承獅子座沒錯,但其實艾奧里亞和一輝根本沒有交集吧!?@_@"

  另外,撒卡在這裡自爆很多過去的罪過……也不用這樣啦!XDD

 

□沙加 v.s 瞬處女座聖衣、一輝神聖衣、艾奧里亞神聖衣

  沙加的對手也沒什麼意外,只是沙加和一輝、瞬這兩兄弟真是糾葛很深!XD

  沙加和瞬的對話很有趣:

  瞬:「沙加!你的黃金聖衣就借我瞬一用吧!」

  沙加:「你確實有穿上這件聖衣的資格,你就儘管提升小宇宙吧!」

  瞬:「但是,我似乎還沒辦法成為像你一樣的聖鬥士。」

  沙加:「你還是一樣想得很多呢!那麼,我就傳授你奪去你哥哥五感的奧義吧!」

  瞬:「(驚慌)那、那招就不必了!」

 

 沙加和艾奧里亞我也覺得很有趣:

 沙加:「我也很久沒和你交手了呢!」

 小艾:「這麼說來,我之前還差點和你打了一場千日戰爭呢!當時未分的勝負就在這裡做個了結吧!」

 沙加:「那種事我早就忘了,你為了替我報仇,挑戰了當時化為冥鬥士的撒卡對吧……(→幹嘛想逼人家告白?)」

 小艾:「……因為同伴被殘忍的殺死了,身為聖鬥士、身為男人當然無法坐視不管!」

 沙加:「哼,你這傢伙還是一樣火熱啊!這份鬥志,現在就展現給我看看吧!」

 (沙加你和艾奧里亞是平輩吧,怎麼一副老師的感覺XD)

 

□童虎 v.s 神鬥士跟紫龍打的那個阿爾貝利希、迪斯馬斯克神聖衣、紫龍神聖衣

  童虎的對手乍看有點難理解,後來想想其實都有淵緣啦!阿爾貝利希跟紫龍打的時候,就是童虎隔空指導,而迪斯馬斯克追殺到五老峰過。

  童虎的部分都還好,不過既然有師徒的關係,就放一下跟紫龍感人的對話吧!

  紫龍:「老師!竟然能拜見老師穿神聖衣之姿……我紫龍感激不盡!」

  童虎:「你竟然能成長到這般地步,也是讓我無限感慨啊!當你師父指導你的每一天我都過得很幸福啊!」

  紫龍:「老師……」

  童虎:「好了,見外的話就到此為止!就讓我好好見識你那成長之後的昇龍吧!」(→老師,紫龍都會百龍了呢,你不要再拿昇龍摸魚了啦!)

  紫龍:「是!請您仔細看看我紫龍的拳吧!」

 

重點來了!!

□米羅 v.s 冰河神聖衣、卡妙冥衣、卡諾雙子座聖衣

  米羅的部分對話都很棒,感覺米羅變得非常成熟,終於從熱血笨蛋畢業了嗎?XDD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和卡妙的對話!

  米羅:「卡妙……你能體會我不得不打倒你的心情嗎?」

  卡妙:「抱歉,米羅,我也很想告訴你實情,可是……」

  米羅:「不,是無法察覺你真正意圖的我還太嫩了(→知道就好),我在被你背叛以後,就任由憤怒支配自己了!(→這句話讓我大驚,雖然字面上沒什麼,但背後的感情真是甜到我的心都融化了////)」

  卡妙:「米羅……」

  米羅:「但現在我就能理解你的痛苦了(→不過你確定卡妙有痛苦嗎^^"),卡妙,讓我幫你從冥衣之中解脫吧!」

  (↑所以米羅當時氣得衝到處女宮,根本不是因為沙加被殺死,是因為覺得被卡妙背叛了嘛=▽=)

 

□艾奧羅斯 v.s 艾奧里亞神聖衣、星矢神聖衣、撒卡神聖衣

  艾奧羅斯的部分也不意外,很容易理解的三個人,不過星矢應該在這時候穿射手座聖衣,為什麼是對穆的時候穿呢?

  另外,星矢的聲音好高亢,和聲音超低沉的艾奧羅斯好像不在同一個時空說話的感覺!^^"

  和撒卡的交手本來應該讓人驚豔,不過之前已經看過黃金魂的大和解,這邊也和黃金魂的感覺差不多。

 

□修羅 v.s 艾奧羅斯神聖衣、撒卡神聖衣、紫龍神聖衣

  看到修羅的對手,只覺得這幾個人(撒卡、修羅、艾奧羅斯、艾奧里亞)為了十三年前的那件事,到底要糾纏不休到何時?=▽=

  要不是還有紫龍這個重要角色,我想第三個人還會是艾奧里亞吧!XD

 

另一個重點來了:

□卡妙 v.s 米羅神聖衣、童虎神聖衣、冰河神聖衣

  卡妙的對話都超妙的,讓我忍不住三個都抄下來!XDD

  第一個就是好甜蜜的兩個人:

  卡妙:「……沒想到會再度和你碰面」

  米羅:「雖然你以冥鬥士之姿出現時我還能忍耐……(→現在準備撲上去了嗎?‧_‧)但現在不同了,我們都已經是身穿神聖衣的聖鬥士!」

  卡妙:「沒錯,也可以一同過招了,彷彿回到過去那段修行的日子……(→修行!?)」

  米羅:「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啊,比起穿著黃金聖衣的時候,我覺得和你更接近了(→米羅不要再趁亂告白)……這就是雅典娜神聖的力量嗎?(→是愛的力量)」

  卡妙:「就在光芒中貫徹正義奮戰吧!上吧,米羅!(→人家米羅已經說了現在忍不住囉,還說這種話好嗎,卡妙?‧_‧)」

 

  其實我不知道卡妙跟童虎有什麼關係?大概就同樣是青銅的老師吧!

  童虎:「哦,水瓶座的神聖衣還真漂亮啊,剛才紫龍那傢伙看了我的神聖衣之後可是感激涕零啊(→老師啊,我想紫龍應該不希望你跟冰河的師傅爆他的料吧^^")冰河如果看到你這個樣子一定很開心哪!」

  卡妙:「這種事情怎樣都無所謂,我們應該還有必須要完成的使命才對」

  童虎:「頑固、頑固!你就是冷酷過頭了!你可別告訴我自己從沒想過不能輸給日漸強大的弟子啊!」

  卡妙:「唔……」

  童虎:「一起燃燒小宇宙吧!重新想起活著的感覺以後,好歹也給我開心點吧!」

(↑這到底是誰的主場啊?兩個人說話的比例也差太多了吧!^^")

 

  再來就是感人的師徒相會!

  冰河:「吾師卡妙……!這簡直像做夢一樣……」

  卡妙:「看來你的修行還不夠啊,冰河,在戰場上怎可亂了分寸(→卡妙,你不知道冰河早就亂了N次了嗎),無論何時都要保持冷酷!」

  冰河:「你說得沒錯,但世上哪有與尊敬的師父重逢還不會高興的弟子呢?我從沒有一天忘記您啊!(→冰河你也趁亂告白!?)」

  卡妙:「……這一點我也一樣啊!但是現在可不是聊天的時候,就讓我好好見證一下你成長後的凍氣吧!」

  冰河:「是!」

 

□阿布羅狄 v.s 迪斯馬斯克冥衣、瞬神聖衣、撒卡神聖衣

  我本來以為只有米羅和卡妙是官方認定的CP(XD),結果這裡迪斯馬斯克和阿布羅狄也被綁在一起,到底為什麼呢?@_@" 而且迪斯馬斯克一副被阿布羅狄穿神聖衣的美貌吸引的感覺,怎麼會這樣!?=□="

  迪斯:「……哼,把我晾在一旁就為了聖衣啊,阿布羅狄,我一直以為你和我是同類呢!(→原來你自己也發現了啊)」

  阿布:「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同類,但至少是同伴,或許你也可以穿上神聖衣跟我一同前進呢!」

  迪斯:「嘿,那種閃閃發亮的聖衣,你穿起來還比我合適呢!」

  阿布:「你也是黃金聖鬥士……再提升一點小宇宙怎麼樣啊?」

  迪斯:「……你體貼的方式還真怪啊!」

  

  出現撒卡讓我有點意外,不過兩人的對話很棒!

  阿布:「教皇……不,撒卡,你的雙子座聖衣已經不再哭泣了呢!」

  撒卡:「無論在聖域也好、冥界也好,都讓你留下了痛苦的回憶,你不會恨我嗎?(→其實這句話也會讓我想很多,但除了米羅和卡妙,我是盡量不會往那個方向想啦^^")」

  阿布:「我只是貫徹了自己相信的正義罷了,你無須在意。」

  撤卡:「那麼就再次為了正義奔走吧!如今我們都已經是被授予神聖衣的雅典娜聖鬥士了!」

 

很妙的動畫,融入很多過去的糾結,而且大剌剌的把不能說的CP推上檯面!XD

聖域傳說故意把米羅變女生結果票房不好,還是要放閃才會賣吧!:P

看這些動畫,讓我對這遊戲很心動,有機會應該來玩玩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