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小心發現聖域傳說的人物設定,年紀和原作完全不一樣耶!(好啦,我lag超久^^")

原作的年紀設定,早就常被人家拿來說話,我自己是覺得全部加五歲就會合理很多!

像是那群國小二年級就當上黃金聖鬥士的,改成國中才當是不是就合理一點!?

然那個高中撒卡叫國小修羅去追殺國中艾奧羅斯的,變成20歲撒卡叫15歲修羅去殺19歲艾奧羅斯,是不是感覺也好一點?(雖然還是有點像黑道小頭目叫剛吸收進來的小弟去當打手XDD)

而聖域傳說不只年紀整個往上加,而且長幼也完全不一樣呢!

青銅四小強和沙織全部變成16歲,這個是之前就知道的,而一輝是20歲,所以一輝至少在4歲之前應該都還在媽媽身邊,怎麼生命中好像沒有媽媽這個存在呢?^^"

而十二黃金真是讓人太驚訝了!

 

□白羊座穆35歲

 其實看造型,不覺得穆有這麼老耶,28、29差不多吧!^^" 大概年紀大一點比較能顯現他沉穩的氣質吧!

□金牛座阿爾德巴朗40歲

 小小聲的說……果然是歐吉桑嘛,難怪星矢這樣叫他的時候這麼生氣!XDD 這個年紀設定很適合阿爾德巴朗,原作跟穆、卡妙他們一樣是20歲組的,怎麼看都不像!XDD

□雙子座撒卡41歲

 這個也合理多了!雖然造型上也不像41歲啦,不過原作15歲就在爭教皇的位置、然後把老教皇殺掉實在太誇張了!(搖頭)

□巨蟹座迪斯馬斯克35歲

 跟穆一樣耶……不過造型是有像35歲啦!聖域傳說裡唱歌跳舞的迪斯馬斯克讓我有點傻眼,而且覺得很拖時間,所以之後重看都會不小心把那段快轉掉,很難對他有什麼評論!=▽=

□獅子座艾奧里亞23歲

 年紀最小的黃金聖鬥士,就是艾奧里亞啦,和原作只差3歲呢!因為年紀最小,所以比較好控制?因為年紀最輕,所以要叛逆一點戴唇環?XD

□處女座沙加36歲

 這個設定我喜歡,正好就是可以當我老公的年紀!:D(→喂!!)其實沙加基本上沒露什麼臉,說幾歲都可以,不過一下從年輕組變成年長組,沙加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不過以已經悟道的人來說,36歲是比20歲合理多了啦!

□天秤座童虎不明

□天蠍座米羅32歲

 其實這裡的米羅幾歲我也不是很在意,還我熱血暴衝的帥哥米羅啊!Q_Q

□射手座艾奧羅斯享年29歲

 是說他和艾奧里亞也差太多歲了吧!=□= 真的是同父同母的兄弟嗎?@"@ 不過我知道為什麼要差這麼多,這樣艾奧羅斯復活的時候才不會他還14歲、艾奧里亞已經20歲的窘境!XD

□山羊座修羅36歲

 沒有特別感想,就還滿合理的這樣。(→對修羅沒愛也太明顯XDD)

□水瓶座卡妙32歲

 雖然年紀不小了,但還算年輕組的,不過我覺得卡妙的年紀可以更往上一點,畢竟他是青銅聖鬥士的老師,要當老師的年紀應該大一些吧!剛剛發現他和米羅年紀是一樣的,不過我覺得女米羅看起來比卡妙年紀大,但這對我來說還是一點都不重要,還我熱血暴衝的帥哥米羅啊~~~>O<

□雙魚座阿布羅狄25歲

 第二年輕的黃金聖鬥士,竟然是阿布羅狄!!我非常喜歡聖域傳說的阿布羅狄,那個頭髮超美的,以這個年紀和電影裡的劇情看起來,阿布羅狄就是年輕不懂事,還不了解世間險惡,才會被撒卡莫名的作掉了!v_v 看看那些活到三、四十歲的黃金們,深知聖鬥士生存的要領,即使最後必須和撒卡為敵,也要先挑阿努比斯打,誰像16歲的星矢笨到去單挑撒卡啊!XDDD 不過這麼天真無邪的阿布羅狄,如果有冥王篇,他要如何演壞人呢?

 

以這樣的年紀設定,黃金們一起掛在嘆息之牆,我可能就不會那麼難過了,畢竟也活了一大把年紀了嘛!

這樣想一想,其實很期待看到這些角色演冥王十二宮,不過海皇篇都不知道出不出得來,冥王篇更難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