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的衍生作品,我大概只有這部認真的看完。(→也不算完啦,就是到目前為止的集數)

OMEGA看了幾集就停住了、EPISODE. G沒看過、LC看不下去……

OMEGA看了前面一點點,其實不要當成聖鬥士、把它當成什麼魔法學校之類的動畫來看,並不覺得難看啦!XD

冥王神話LC的評價很高,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看不下去!@_@"

聖鬥少女翔我反而可以一路看完!

這陣子斷斷續續的看,到剛剛把44話看完,看完的第一個感想仍然是……沙加好帥啊!=▽=////(→這不能怪我,誰叫44話最後的畫面就是沙加嘛!!XDD)

我覺得聖鬥少女翔完全有抓到原作的精神,即使多了一批聖鬥少女,精神上和原作的感覺還是很像,這大概是我能看下去的原因吧?

可惜的是聖鬥少女不能談戀愛,難得多了那麼多女性角色、中間也有那麼一點應該要有粉紅泡泡的機會,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摔書關電腦)

不過這部基本上就是不改變原作的設定和劇情,聖鬥少女也不會在「正史」紀錄中,所以黃金的結局是不會改變的,這樣說起來,不要談戀愛才不會更哀傷!

 

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段落,是阿布羅狄的部分!!

原作的阿布羅狄描寫很少,這部多了一些他幫教皇做事的劇情,我很喜歡這樣的描寫,可惜就只有一點點,然後十二宮很快就打完,阿布羅狄又領便當了……(默)

我反而希望像這樣的描寫能多一點,不過這部的主角是聖鬥少女,黃金的戲份太重也不對啦!^^"

迪斯馬斯克的描寫也多了一點點,不過基本上還是壞人!(XD)

這一部每個角色的個性都有往好的方向修正,穆沒那麼機車、沙加也沒那麼變態(→什麼啦XDD),米羅成熟穩重,撒卡還要求雅典娜先解決掉他,沙織更是變得堅強又善良,都讓人很喜歡!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壞撒卡戰神化的聖衣,我怎麼覺得很像雙子座神聖衣(^^"),而且之前還特別畫出雅典娜抱著自盡的撒卡流淚的畫面,我還以為已經為神聖衣留伏筆了耶,但是看起來壞撒卡應該不可能穿神聖衣才對!@_@"

因為一直是斷斷續續的看,所以前面有些劇情已經忘了,有想到感想再補上來吧!

 

現在開始期待聖鬥少女翔的動畫了,不過原作都還沒完結,動畫要畫到什麼地方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