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卡關了……

現在卡在一般模式9-1和特級模式8-1。

特級8-1的最後一小關,艾奧里亞一出來就把我幾乎滿血的五個人打掛,讓我現在聽到艾奧里亞的名字就氣!(XD)

目前能加的裝備都加到滿了,但聖域幣不夠,暫時只能不斷的打之前的關賺錢,然後緩慢的加經驗值和招式等級。

這時候,不想承認也只能承認……米羅好弱啊!!> <

同樣等級…不,等級比人家高,能力還比較差,金瞬35級不到,能力已經比他41級強了!(不要說金瞬了,連珍妮38級都比他強,不過米羅攻擊力比珍妮好,所以我還是會先用米羅)

說到這個,金紫龍真是太好用,而且金紫龍是沒課金就抽到的,這根本就是遊戲的計謀,因為很想再加一隻金小強,所以就課金去抽了!V_V

還好結果不錯,是抽到金瞬,如果是給我新生星矢或新生一輝,我就要刪遊戲了啦(笑),金瞬比舊瞬和新生瞬好用多了,而且一下就比米羅強……現在米羅只有鬥氣封印的時候可以用,米羅啊,你就不能跟卡妙一起好好打嗎?Q_Q(→不過其實卡妙也不太強,雖然總能力不錯,但很容易就死了,遲早也會被我換掉……)

這時候就能理解傳說中(笑)黃金前後段班的分類是怎麼分出來的,米羅、卡妙……不是前段班就是不夠強啊!Q_Q(→不過至少比修羅強,在公會有借用到修羅,明明等級很高,卻非常不堪一擊不知怎麼回事?@_@")

順便一提,公會借到的希歐覺得超好用,但是希歐要怎麼拿到啊?@_@

好啦,繼續努力加等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