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沒有進度(汗)

因為從拿到神卡妙和黃金阿布之後,就在努力賺錢加技能等級中!^^"

 

神卡妙就是神卡妙,沒什麼好說的!(→喂!)不過神聖衣的「曙光女神之寬恕」非常的帥,還會轉身耶!*_*

而阿布羅狄好強啊!!53級銀+1階,已經是總能力最強的一個了!(超越60級的銀+1金瞬、58級的銀階其他人)

雖然總能力也不能代表什麼,卡妙總能力高還是很容易掛掉、攻擊力也沒特別強,金紫龍和新生一輝總能力不高還是很好用!v_v

然後看著我的三隻卡妙、兩隻阿布羅狄,心想我到底要和同樣的人糾纏多久的時候,今天竟然送了神沙加!!@o@

登入就直接送80個小宇宙,掉落任務也多了沙加,沙加有在怕我變心喔!:P

不過神沙加的技能很奇妙,「天空霸邪魑魅魍魎」,唸出來的卻是「由我來引渡你們」,不讓沙加喊「天空霸邪魑魅魍魎」,乾脆喊「骷髏頭、發射」算啦!一 一

還有一個技能是隨機引誘三個敵人來攻擊他……這哪招啊!?是為了很容易掛掉的卡妙和童虎嗎?(XD)

 

我的神卡妙好不容易才把技能加滿,一軍(笑)還剩冥阿布快要加滿(對不起冥阿布,本來沒把冥阿布放一軍,後來發現他很好用,可是還沒加滿就來神卡妙了^^"),黃金阿布才加不到一半,又來個神沙加……

離技能加滿之日遙遙無期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