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我狂愛BL,什麼作品都會忍不住的配對。

但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聖鬥士比較特別,我對聖鬥士完全沒有配對的欲望,除了原作就很曖昧的米羅卡妙。

老實說,雖然米羅卡妙很曖昧,但本來我也沒往BL方向想,可是連官方都不斷把兩人配在一起,不往那邊想都不行啊!v_v

 

先說說米羅卡妙。

因為聲優的關係,我很容易覺得米羅是受!(汗)

雖然各種客觀條件都應該是米羅攻,尤其是身高,米羅比卡妙高啊!(雖然只高一公分)

但是每次聽米羅說話,我都會覺得是RIKI(間之楔)在幫米羅配音,聽到卡妙,就覺得是冷酷的巴薩拉(MACROSS 7)在說話。

巴薩拉怎麼想都不會是受,而RIKI是我心目中受的極品,所以光聽聲音米羅就是受受受!!

其實以個性來說,雖然米羅衝動的個性比較符合一般攻的印象,但冷靜的攻對上熱血的受也是很不錯的組合!

不過想到最後,我還是會同意米羅攻、卡妙受,因為米羅很S、卡妙很M啊!-▽-

米羅的深紅毒針,可以算是聖鬥士裡數一數二S的招式了,而且他從來也沒真的殺死誰,都是虐完就救人家了,有夠S!

而卡妙,為了讓徒弟領悟絕對零度,竟然可以犧牲自己,真是太M了!

這樣的個性,確實很難卡妙x米羅啊!v_v

 

另外,看別人的同人配對,其中撒卡x沙加的組合,突然讓我覺得一切的疑點都變得很合理!

黃金十二宮一輝問沙加為什麼站在教皇那邊的時候,沙加突然停住,然後不爽的切斷一輝的味覺讓他無法說話。

以沙加來說,他應該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支持教皇的理由,而且後來他也有解釋,但當時卻遲疑了!

合理的理由就是……

一輝:你看不出教皇是邪惡的嗎?為什麼幫助他呢?

沙加:(因為我喜歡他啊,可是這不能說怎麼辦!!??)……我要剝奪你的味覺,讓你無法說話!

(這中間趕快想到底要怎麼說……)

沙加:(終於想到了!!)我看到的教皇是正義的,所以我不會與教皇為敵!

(=▽=)

不過呢……我還是傾向沙加是我的啦!(XDD)

 

其他還有撒卡x阿布羅狄,因為雙魚宮離教皇廳最近,兩個人的外形也很搭,這種配對我也還滿喜歡的!

奇妙是鬥士之魂裡撒卡和阿布羅狄的對話也很引人暇想……

突然想到,鬥士之魂該不會有參考同人作品吧!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