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過關方面完全沒進展!=□=

不管一般任務還是特級模式,都正好碰上銀+4的沙加和一輝,兩關都是沙加打不死,只好先練等級去!

 

上次抽了雙子座卡諾和惡撒卡之後,本來就這樣了,結果在小宇宙挑戰賽被神撒卡刺激到,明明等級也不高,一下就把我的聖鬥士全掛掉,而且再上兩批還是秒殺,讓我打擊太大了!!

狠下心就再抽了一次轉蛋,結果抽到黃金撒卡……至少不是重覆的我還算開心,但神撒卡和冥衣撒卡還真是難抽啊!@_@"

說到這個,這次的冥衣撒卡應該根本是誘餌,目前還沒看到誰抽到的,而且雖然說連抽8天也能解鎖,但這個活動根本只有5天啊!!真是太邪惡了~~~

 

回到我抽到的撒卡。

撒卡和惡撒卡看起來能力差不多,技能也一樣,相比之下,決定練撒卡,畢竟撒卡可以覺醒第七感,還是會強一點吧!

然後在轉撒卡轉蛋的中間,我的卡妙就加到五星了!(→大概又抽中了兩、三次的卡妙吧v_v")

米羅是今天才升到四星,其他角色基本上都還三星,就知道我跟卡妙關係超深的啊!

不過雖然卡妙一直是我的聖鬥士裡總能力最高的(卡妙才63級,其他好幾個都65以上了),我卻一直感覺不出來他的能力高在哪裡?很容易倒下、攻擊也常失誤!

在小宇宙挑戰賽或討伐任務看到卡妙,不論卡妙等級多高、星星多少個,都讓人覺得很放心(喂XD),競技場則是幾乎不會看到卡妙,大家都知道卡妙不能用啊!XDDD

相較之下神卡妙和冥卡妙就強多了,神卡妙要嘛就秒殺他,讓他用出曙光女神之寬恕,對手就是倒一半、甚至全倒!

冥卡妙的攻擊力也很強,雖然站前列很容易倒下,但有復活一次打出鑽石星塵的機會,還是可以為我們這隊爭取一些獲勝的機會!

不過最強的還是神撒卡啊!

在youtube看到一個日本的影片,他是驗證「用希歐打小宇宙挑戰賽就不會輸」!?

結果真的一路打到最後,但我覺得關鍵根本不是希歐,是神撒卡啊!!

攻擊力又強、集氣又快,再加上希歐才真是有如神助,我就不相信如果是卡妙、米羅加希歐有辦法像神撒卡那樣!v_v

好想要神撒卡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