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14-5後面那一關還是過不了Q_Q、特級模式卡在一般任務還沒過,所以14-6不能玩!LV72。

為什麼一般任務比特級模式還難呢?真是不了解!

 

新的活動轉蛋又登場了,這次竟然是一輝的神聖衣啊!!

看起來超強的,技能是「真 鳳翼天翔」、「鳳凰魔幻拳 極」、「鳳翼天翔 極」、「爆嗚」,名字就很厲害,不過一個角色竟然同時有兩個鳳翼天翔,是想不出絕招名稱了嗎?v_v"

看得超想要的~~~>o<

不過50連抽必得聖鬥士的對象角色是神一輝、新生一輝、POG一輝、獅子座一輝、最終星矢和POG瞬……看到這個陣容就打消我一半的動力,完全只有神一輝是我想要的,其他不是已經有了就是不想要啊!!

而且這次又玩加送10個小宇宙的把戲,看到加送小宇宙,我更確定我絕對不要抽,機率一定低到不行!!V_V

 

然後今天收到舊的Premium轉蛋停止的補償……那個轉蛋已經停很久了吧,現在才補償是怎樣啊!?=□=

不過送了3000聖石,也算有誠意啦,雖然拿3000聖石去轉蛋也是什麼都轉不到!v"v

 

另外,之前有個前列的小宇宙轉蛋,因為現在已經沒了,我無法把當時拿來當廣告的聖鬥士寫出來,總之就是新生一輝、處女座瞬、撒卡之類的,其中也有我沒有的角色,但實在記不起來有誰了!

雖然也說得很好聽,10連抽必得三星角色80個小宇宙、或2星角色50個小宇宙,但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要拿到新角色,只想說看看有沒有機會讓我的聖鬥士加星星而已。

結果,抽一次就讓我整個清醒。

小宇宙.jpg

雖然本來就沒太高期望,但這結果也太驚嚇了!!

從這次之後,我想我都不會再衝動的去抽轉蛋了!V_V

另外在youtube上面看到日本一個想抽迪斯馬斯克的人,抽了好幾次、拿到N次白鯨座,生氣把畫面上的3倍角色圖片全改成白鯨座,我非常能了解那種感覺!V_V"

 

最後,在公會看到神米羅的技能。

「神 深紅毒針 心宿二」裡面有一行「對卡妙造成更多傷害」……這是怎樣啊!?=□=

神米羅.jpg

米羅卡妙,你們兩個可以不要老是這樣公開放閃嗎?v_v

不過呢,神米羅的技能看起來很強,但突擊戰跟我的米羅一起打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米羅還比較強耶!@_@

而且我的米羅才銀+1階,這個神米羅已經銀+4階了,平常的攻擊太亂看不出來,只用蓄力技能來比,我的米羅蓄力技能速度比較快、攻擊力也比神米羅高,可能因為有開第七感吧?

總之一起用過之後,就讓我對沒抽到神米羅沒那麼惋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