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小宇宙幻想傳之前,我一直很熱衷奇迹暖暖。

其實兩者重疊也有好一陣子,後來是變成每天的基本任務完成就好,不會像之前努力的玩。

最近終於認清我一次只能玩一種遊戲,不然會花太多時間在手機上,於是放棄奇迹暖暖,專心玩小宇宙幻想傳。

奇迹暖暖我算是很早就開始玩的玩家,所以之前所有登錄送的套裝、活動套裝、加值禮我一定都有收集到,服裝的收集度也達到85%左右。

今天因為看到有新的功能,想說上去看看是怎麼回事,然後就想反正打算不玩了,就把鑽石和金幣拿去抽衣服好了,看看會不會抽到之前一直抽不到的必要備件,如果抽到也許可以繼續玩玩。

結果……幻之閣10連抽、我大概抽了6、7次吧,竟然沒有一件是新獲得的衣服,謎之閣抽了2、3次,也懶得再繼續抽,當然也是一件新獲得的都沒有!

突然覺得小宇宙幻想傳也沒有太坑錢!=▽=

奇迹暖暖的優點是即使不課金,每天遊戲都會送一定的鑽石,只要願意慢慢集,在特殊活動的時候還是有可能不課金完成活動套裝。

謎之屋(類似轉蛋)的門檻也低一點,而且即使抽到已經有的物件,也可以分解掉換東西,不像小宇宙幻想傳,每轉一次都覺得好心痛!!

但是奇迹暖暖的謎之屋更沒有保底,它只保10連抽一定會有五星的物件,但抽到重覆的機率非常非常高!

而且有些衣服設計圖需要的材料,一定要用抽的,抽不到就怎麼樣也做不出那件衣服,我就因此好幾個套裝完成不了,即使當初也投了不少錢。

現在想想,真是一個機車的遊戲(XD),不過哪個遊戲不機車?不機車就沒人要花錢了!

所以說來說去,「愛」還是最重要啊!

(可惡我最近對聖鬥士實在太有愛,很難棄坑啊!Q_Q

還好足球小將翼的遊戲臺灣不能玩,不然可能又會掉入另一個坑!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