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5-2後面那一關、特級模式15-1過不了,LV73,終於進入海皇篇啦!!\^o^/

然後現在銀+2階的有:米羅、金瞬、冥卡妙、神卡妙、新冰河、冥阿布、雙子卡諾、卡妙、童虎。

雅典娜其實等級已經夠了,但道具不夠還無法升上去!@_@

另外,我竟然直到最近才發現,強化的裝備在升格的時候是不會加上去的(→說明的字都不好好看V_V"),我以前還一定加到滿才升,原來都是浪費啊!> <

於是等級高了,就出現升格之後總能力反而變低的情況!(還是一直是這樣,只是我現在才發現?^^")

 

最近新出了獅子座轉蛋和後列轉蛋,獅子座轉蛋還不錯,畢竟我和獅子座一直都很沒緣,不過獅子座轉蛋沒保底,所以不想去試。

後列轉蛋超吸引人,神撒卡、神阿布、穆和希歐都有,不過同時也有我已經有的神卡妙、神沙加、金瞬、雅典娜、雙子座???等,而且還有我覺得非常不妙的最終冰河(XD),上次已經被前列轉蛋氣到,所以本來為了希歐差點轉下去,最後還是忍住了……再等、再等,一定可以等到更好的希歐轉蛋的!!

說到冰河,如果我再得到最終冰河,我就可以組五個都是冰河的隊伍了耶!(→其實聽起來也不錯,不過以我背成這樣的手氣,我怕連最終冰河都拿不到,只會拿到重覆的神卡妙之類的!V_V)

當時拿到神卡妙的時候有點傻眼,不過我現在很高興拿到神卡妙,神卡妙好強啊,曙光女神之寬恕每一次攻擊都可以攻擊對手全體,而且可以讓對手結冰,不過神卡妙的蓄力有點慢,要想辦法讓他撐到可以用曙光女神之寬恕才行!有一次在危急的時候他用出了曙光女神之寬恕,對手五個瞬間倒四個,讓我在心裡對神卡妙肅然起敬!

 

最近在公會借到希歐來打小宇宙挑戰賽,讓我再次好想要好想要希歐啊~~~>O<

雖然才銅+2階50級,已經可以幫助我連過好幾關,難怪日本有人說有希歐的話,小宇宙挑戰賽就不會輸啊!

另外神雙子也是很誇張的一個角色,等級跟我差不多、甚至低一點,但一個銀河爆烈拳過來,連金瞬的旋轉防禦都擋不住,不管血多少,幾乎都是直接掛掉!

不過我覺得很不合理,瞬的旋轉防禦明明是算次數的,理論上不管銀河爆烈拳的威力多強,都應該算一次而已,怎麼可以就這樣直接打破旋轉防禦掛掉呢!?="=

在公會突擊戰的時候,有次用了神雙子,本來想說終於有機會來用用神雙子,結果才發現用神雙子打突擊戰真的非常非常愚蠢,因為一個異次元空間就把對手弄不見、過了好幾秒才回來,這中間已經錯過好幾次攻擊機會了!=□=

不過神雙子加上希歐的話,應該就是無敵了吧!(嘆氣)

 

最近古拉杜競技場大都可以打進100名,不過很快就會被打出來!=▽=

但也無所謂啦,能維持在前200名我已經覺得很夠了!(→夠每天換一次沙加的小宇宙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