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星期去了日本,所以網誌好久沒動啦!

這次去了JUMP展,有很多聖鬥士的東西,有空再來寫!:D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5-5前一關過不了、特級任務維持在15-1還沒過,LV75。

 

在神撒卡練起來之後,終於全破久違的小宇宙挑戰賽了!!(感淚)

神撒卡真的太誇張,只要撐過第一關,第二關之後一個銀河爆烈拳轟過去,常常對手就全倒了,即使沒有全倒,其他人再補一下、最多再補兩下也會全倒。

最過分的是,銀河爆烈拳轟完,神撒卡的小宇宙量表又全滿了,所以小宇宙挑戰賽有神撒卡+新生冰河+雅典娜或希歐,根本就是保證過關!

這種強弱分配也太不均衡了吧!!(搖頭)

 

另外,在十二宮祭的第二階段,我抽到穆,雖然比較想要神穆(廢話XD),不過穆也不錯啦!

在把穆練到銀+3的同時,出了冥希歐的轉蛋,同時搭配黃金希歐、冥迪斯馬斯克、冥阿布羅狄和最終星矢,雖然我只想要黃金希歐,以機率來說還滿低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該給我黃金希歐了,所以就轉下去啦!

前四次的10連轉,根本叫做白銀祭吧,狂給白銀聖鬥士不知道怎麼回事,結果最後……我竟然真的拿到希歐啦~~~>O<

拿到希歐之後,我覺得我的人生滿足了(→有沒有這麼誇張XDD),這個遊戲我可以不用再轉任何的轉蛋了!

而且就在我拿到希歐的同時,今天的培養任務都是雙倍,根本就是要讓我培養希歐嘛!(心)

因為現在小宇宙挑戰賽很輕易的就可以全破,每天都賺了很多錢,所以錢反而不是問題,而是飲品和技能點數不足,要等才能再加技能。

說到穆,穆的階級很詭異,70級加到銀+2的同時,又立刻可以加到銀+3,怎麼會有這種設計呢?@_

總之,我終於擺脫(?)水瓶師門,拿到牡羊師門啦!=▽=

 

啊,對了!

之前買了「SAINT CLOTH MYTHOLOGY~GOD EDITON~」,裡面有一頁是幾個神黃金拿著天秤座武器的圖,說將來會有用到這些圖稿的地方,請期待。

當時我還很興奮難道又有新作品!?結果遊戲預告即將推出神撒卡拿槍的角色……原來就只是這樣啊?(失望)

不過神撒卡就已經夠強了,還要拿槍是要怎樣?(→其實搞不好反而變弱=▽=)

不過神黃金目前為止都沒拿過武器(不要說神黃金了,一般的黃金也只有五個人拿過),沒有劇情為基礎,是要怎樣設定角色啊?所以我就說黃金魂最後應該拿武器打洛基嘛!

 

雖然在日本街頭,不是那麼容易看到聖鬥士的東西,但最近聖鬥士相關的動作頻頻(台日皆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黃金聖鬥士是永遠不滅的啊!>▽<(→明明重點就不是黃金聖鬥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