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輝的生日,小宇宙幻想傳很貼心的送了200聖石!

不過我怎麼沒有印象別人的生日有這種好康!?@_@

昨天也發現有個特別任務,是OCE雅典娜模型登場紀念任務,對手全是等級1的黃金,也沒有顯示會有什麼獲得的道具。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任務,就先打下去再說(我怎麼會做出米羅和艾奧里亞才會做的事=□=),還真的是輕輕一碰就會掛掉的敵人(XD),打到一半才想到,如果不是可以獲得特殊道具,不然就是可以加經驗值吧,這樣的話實在不該用目前經驗值已經不能再加的新冰河啊!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過完關,果然不出我所料,但讓我嚇到的是,EXP加1200啊!!@o@

可惜一天只能打一次,今天讓拿到之後就沒動過的艾奧里亞去打,一下跳到11級,明天應該試試拿五個等級1的去打打看!:D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5-6沒過、特級模式還是15-1沒過(真的很沒在認真過關XD),LV76。

目前已經把14個聖鬥士加到76滿級了,再加滿一個,我古拉杜兢技場就可以全部滿級上場了!(→不過加滿的時候大概我又升級了吧……遠目)

其中穆和金瞬是銀+3,其他都是銀+2,我自己的等級不夠,也沒辦法加上去,只能等自己升級了!

14個聖鬥士裡,雖然我一直說卡妙很廢,但看著他的臉(?),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幫他加上去了!Q_Q

然後卡妙又重新回到我總能力最高的聖鬥士……真是莫名其妙!!(不過阿布羅狄更莫名,才70級就卡在我76級的聖鬥士中間,但相較之下阿布沒有卡妙那麼容易掛掉)

不過卡妙等級高了之後,用起來比較沒有那麼讓人傷心,雖然每次曙光女神之寬恕打出去,對手頭上就是四到五個「失誤」,雖然凍結敵人的技能幾乎不存在,但對多人的命中率還是有提升一些,對敵人的傷害也只差神卡妙2000左右而已!v_v

 

另外,雖然我很喜歡沙加,但神沙加在神撒卡、希歐、穆等人練起來之後,我就放棄了!

神沙加跟黃金沙加比起來,實在不知道強在哪?攻擊力很弱,防禦力算是不錯,但沒有保護隊友的功能,打到只剩他一個的時候還是很容易就被掛掉了!

黃金沙加雖然也沒有那麼明顯的好用,但至少攻擊力強,還有增加隊友攻擊力的功能,有時過不了關,還是會換他來試試看!

就是因為這樣,每天用到沙加的時間非常少,卻常常看著神卡妙和冥卡妙很帥的放絕招,所以越來越喜歡卡妙了!(沙加對不起~~~> <)

不過我還是努力賺沙加的小宇宙、把沙加升到四星了,希望四星的沙加會更好用!:)

說到沙加,最近我突然想到,我完全抽不到的星座,就是處女座耶!

神沙加是送的、黃金沙加是我自己換的,處女座瞬也拿不到,目前十二星座除了射手完全沒拿過,其他大概至少都會抽到一種形態,真的就是處女座抽不到呢!@_@

不過相較之下,連想換都沒得換的射手,更是與我無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