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日本的戀愛手遊,台灣目前沒有,所以也沒有中文名字。

簡稱アカセカ(AKASEKA),之後就用簡稱來稱呼它吧!

AKASEKA的感覺有點像遙久,不過好像比遙久更龐大一點,裡面的角色都是歷史人物,以戰國、幕末為主(應該吧,因為其實一半以上我都不認識=▽=),還有小說家、發明家、醫生之類的,不過那些都不是重點,重點就是有幾十個帥哥可以陪妳就對了!

而且聲優也是重點之一,我第一次看到搜尋角色還可以用聲優搜尋的!!

然後呢,女主角、也就是我們自己,很老套的就是異世界來的巫女,所以又是一群帥哥繞著巫女轉的遊戲。

在日本的時候,電視廣告狂打這個遊戲,我就是看到井上和彥而被吸引去下載的,不過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拿到井上和彥的芥川龍之介,還好有野島健兒的黑田官兵衛陪我!:P

不過有借到芥川龍之介來用過,那個聲音……根本是亞典波羅重現啊!!

井上和彥也真厲害,十幾二十年之後,聲音還是完全沒變!!(看向三ッ矢雄二……其實黃金魂的時候你根本忘記沙加的聲音是怎麼配的吧!?一 一)

 

回到AKASEKA,遊戲的進行有兩個方向,一個是故事、一個是男子物語。

故事的話就是一關一關的過,過關方式是方塊遊戲(→我超愛方塊遊戲,這也是下載這遊戲的原因之一:P)。

用方塊遊戲來戰鬥,一回合可以動三次,消得方塊多不但攻擊力比較強,還能得到男生們的讚美,雖然有些讚美真的是莫名其妙!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高杉晉作說的「做的好,之後就交給我吧」,像這樣的話就很符合情境、也讓人覺得很能信任嘛,但就有那種「妳怎麼會這麼可愛」、「兩個人一起去看煙火吧」的話出現,當下只有一種「這跟我們的戰鬥有什麼關係嗎」的感覺!V_V"(→才發現我不喜歡油腔滑調的男生耶!=▽=)

每個男生有自己的屬性顏色,當消掉的方塊達到那個男生的數量要求,就可以發動技能,戰鬥結束之後,也會依照消掉的方塊數量增加和這個男生的「絆程度」。

除了本傳的故事,也有特別任務或外傳之類的,都是方塊戰鬥。

而男子物語,就真的是戀愛遊戲了!

每個男生有自己的故事,達到一定的等級就能開啟下一話的故事,每一話都會有一個選項,依照選擇的不同會增加「陰」或「陽」的分數,到可以覺醒的時候,看哪一邊分數高,就能達成「陰覺醒」或「陽覺醒」。

不過我還不太知道陰跟陽有什麼影響,只是不同的覺醒、男生的樣子會不太一樣,目前的感覺是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種樣子、就往那個方向走吧!XD

大部分的男生都是順著他、主動關心他的選項,就會增加陽的分數;好強、沈默就會增加陰的分數,其實還滿好猜的,就算不幸到要覺醒的時候不如己意,也可以買交換的神水來用,所以不用太擔心,整個是個輕鬆的遊戲!=▽=

 

雖然我很喜歡野島健兒的黑田官兵衛,但官兵衛的覺醒素材太多了,目前還沒收集滿,所以連覺醒都還沒!

目前唯一看完「絆物語」的,是無心插柳的高杉晉作。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連聲優都不知道誰,就只是覺得他的技能很好用,所以一直都有在用他,而且可能紅色顯眼吧,莫名的就把他的絆程度加到LV10,然後就可以看絆物語了!=▽=

不過高杉晉作的劇情非常甜,是那種純情的甜,看得我都要融化了!>///<

但是就在我想要把他的劇情寫出來的現在,突然發現中間一些片段我好像把很多人混在一起了,所以算了,要寫的話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