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一般17-6沒過、特級17-6不能過、Lv82。

昨天晚上一路維修到晚上九點十五分才結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需要維修這麼久!!

托這維修的福,平常有小更新我是進不了遊戲的,維修之後我反而可以在當天進入遊戲,超感動的!!

不過進入遊戲之後、無限的轉轉轉就不說了,而且該來的還是要來,我剛剛又不能下載遊戲,上官網看一下,原來是更新了神聖衣冰河的轉蛋!

神冰河的技能看起來不錯,有綜合的卡妙升級版的感覺,不過實際用起來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

轉蛋分三階段,每一階段對我來說都充滿地雷!

第一階段除了神冰河,我就只沒有最終冰河,所以應該不可能去轉。

第二階段大概是我唯一比較可能去轉的階段,有三個青銅的神聖衣、最終冰河和POG星矢、POG一輝,可是我沒有很想要POG星矢,而且以機率來說,轉到我已經有的角色可能性還是比較大!@_@

第三階段又有三個青銅的神聖衣、最終冰河和最終紫龍,可是好多卡妙,看起來就很不妙啊!

結論,對於早已充滿水瓶師門的我來說,還是不要轉好了,我認為我完全沒有一抽就能抽中神聖衣的命啊!!

 

最後,今天早上我就轉了神聖衣的轉蛋,結果是……神天秤!!

轉到之後沒什麼想法,不是已經有的角色很高興,但我跟神天秤實在不太熟,平常競技場也不太有被神天秤打掛的印象,不知道強不強?

總之反正才剛升等,就練練看吧!

我在轉之前有祈禱了一下神阿布,結果有給我5個神阿布的小宇宙,也算不錯啦!

 

最最後,我可以偷渡一下鬥士之魂的感想嗎?XD

我沒有玩過,只是上YOUTUBE看過場動畫而已,之前有認真看的是神聖衣的部分,因為覺得其他跟動畫也差不多,沒什麼好看的。

今天正好看到黃金十二宮的卡妙,赫然發現聲優是神奈延年啊(→其實現在才發現這個很lag,認真想一下就應該想到總不可能找回原聲優嘛XD),於是很開心(?)的看了神奈延年的黃金卡妙!(→不好意思我個人喜歡神奈延年勝過納谷六朗,所以反而看黃金十二宮的時候會覺得那不是我愛的卡妙=▽=)

看到最後卡妙說著他不能再為冰河做什麼、然後邊倒下的時候,我竟然覺得超想哭,這一段營造的氣氛比動畫還讚啊!!>O<

可是再看到冰河倒下,突然就不感動了,心裡只想著:卡妙你真的差別待遇,黃金魂拼死命也要爬到蘇魯特旁邊握他的手,在這裡倒下去前還能說那麼多話,就不能倒在冰河旁邊喔?瞬和阿布羅狄躺下的位置都比較靠近!v_v

米羅抱著冰河幫他止血的畫面也有讓我驚豔一下,那個米羅好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