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8-5過不了、特級模式18-1過不了,Lv82。

一般任務還算順利的到了18-5的蘇蘭多,就完全卡住了!!

不管用誰,蘇蘭多一揮手我就掛兩個人,剩下三個越打蘇蘭多血越多,打到最後蘇蘭多血都是滿的……我第一次打到這麼絕望!!>"<

特級模式17-6、17-7動用了雅典娜順利過關,但18-1又卡住,卡在卡薩老是打不死!

都帶攻擊力強的打到最後一節總會掛掉幾個,帶了補血的雅典娜或希歐又打到TIME UP,中間偶爾還會有人掛掉!T_T

所以算了,最近就先努力賺裝備吧!/_\

 

然後,今天晚上的聖戰,太讓我驚訝了!!@o@

新的公會其實等級不高,不像之前90級以上的一大堆,可能因為這樣,對手也不會太強,重點是參加的人好多啊!!

在結束前10分鐘有23個人參加耶,而且有9個人是9:00準時參加的(→是說我前公會到最後也才9個人打啊XD),最後五分鐘還再多3個人,對方公會其實也很強,有19個人參加……日本人比較拼嗎?@_@

這次加入的公會裡面大部分是日本人(看名字是日本人啦,如果是其他國家的人打日文我也沒辦法^^"),我也不是刻意要找日本的公會,只是在搜尋公會的時候就很難找到適合的台灣公會,不是我的等級不夠、就是要申請、不然就是要求很多。

雖然其實我天天上線、每天任務也都會打,但有人提出限制的時候就會覺得壓力很大,我想輕鬆的玩啊!!

現在的公會神角不多,但聖戰打得好認真,最後連擊數是700耶,讓我好感動,好久沒有贏得這麼開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