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8-5過不了、特級模式18-3過不了,Lv82。

一般18-5我已經放棄了,暫時連過都不想去過!v_v"

特級18-1想到公會裡有奧丁星矢,於是借了80還是81級的奧丁星矢去過關,結果……好弱喔!!@_@"

比我自己本來的陣容還差很多,那個在競技場很誇張的奧丁星矢呢?

於是再借了81級的劍小艾過過看,劍小艾的蓄力技能畫面好帥!!@_@

重點是,18-1就這樣過了啊,可惜最後粉紅瞬不小心掛了,沒有Prefect,不過能過關我已經很高興了!!

到底劍小艾是怎麼會在單挑中看起來那麼弱,我現在覺得他超強的啊,好想要~~~>o<

看起來競技場和過關需要的能力真的差很多呢!!

18-2,借了槍神撒,槍神撒的蓄力技能畫面很有神的感覺,不過更炫的是一次五個異次元空間的圈圈好壯觀啊!=▽=

不過呢,最後沒有過關……

於是再借了射手座星矢,竟然又過關了!!

過關可以用輔助聖鬥士的功能太好了啊~~~(感淚)

而且這個公會成員的等級沒有非常高,突擊戰都會借到還不如用我自己的人,但過關就正好可以借啦!!

不過18-3就過不了了,而且今天劍小艾沒有出來,下次有出來再看看是不是一樣好用!:)

 

昨天的聖戰輸了,我們公會還是有二十幾個人參加,但對手都是80級以上的,我們五、六十級的很不少,實在打不贏!

不過大家都有努力輸了、跟沒人參加輸掉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