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哀一下……

今天維修之後,出了雙米羅(拿雙截棍的神米羅)。

那個技能真是太誇張了,隨機「14次」的攻擊……14次耶,害我一度懷疑介紹打錯!!

是說新出的神黃金技能一個比一個誇張,到最後一個是要怎麼辦?

看了超想要,於是又轉下去了,不過我不是轉進階轉蛋,因為我比較想要活轉蛋的角色(其實也就差劍小艾的機率上升一點),結果……修羅大爆發(XD),給了我三個修羅耶!!

然後不意外的我心愛的卡妙又來找我了(甜笑),艾札克也跟著來露個臉,拿武器的神小艾和神米羅其實也都有露臉、給了我3個小宇宙。

不錯的是這次真正的對象聖鬥士我有拿到冥迪斯和OCE米羅,冥迪斯我以前就有了、而且現在等級還是1(XD),有空我會試著把他練起來!=▽=

拿到OCE米羅有讓我開心一下,記得他剛出來的時候那個爽朗的笑容也曾讓我哀過「好想要」,我大概註定就是要過很久才能拿到這些想要角色的命!v_v

而且正好最近飲品和聖域幣都花到一個段落、存了不少,所以今天拿到OCE米羅立刻升到82級,但裝備不夠目前只升到銀+1階,技能等級也需要時間慢慢加,大概後天就可以上場了吧!:D

雖然拿到OCE米羅也很高興,但我還是好想要雙米羅啊,在猶豫明天是不是該轉個進階轉蛋?但我實在不知道到底進階轉蛋還是活動轉蛋的機率比較高?

我也曾經轉沒保底的三次就轉到冥卡妙,轉有保底的總要轉到最後一次才有對象聖鬥士,還不一定是想要的……真的很難抉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