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沒有過新關,Lv83。

這遊戲真的真的不能稱讚,每次稱讚之後就會讓我罵人!=_="

昨天下午想進遊戲,就發現在維修……好啦,這次維修應該是我自己沒注意時間,不然之前知道要維修,就會在維修時間之前把可以玩的都玩好。

不過前幾次維修之後我也直接順利進入遊戲,為什麼這次又來進不去這種事?~_~

所以其實前天就已經升到83級了,本來想把能過的關和能加的等級玩一玩再來寫日記,結果等級還沒加完,就先讓我上來抱怨了!!> <

更新的18個檔案,昨天下載到5就失敗,現在好一點,進展到14了,可是還是失敗啊!!

討厭啦~~我好想念我的聖鬥士們啊!!> <

 

進不去遊戲,仍然偷看官網,新的轉蛋是OCE大艾,搭配劍小艾和射手座星矢(→我只看得到這兩個,其他無視XD)!

其實還滿想轉的,不過算了,一方面最近新角很多,先練起來再說,一方面,這遊戲現在都還進不去,熱情都被澆熄了啦!!

 

(補充:就在我送出文章的一瞬間,竟然就成功進入了!@_@

可是道具掉落兩倍已經沒了啦,討厭!/_\

好啦,玩遊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