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停留在一般任務18-5、特級模式18-3,Lv83。

升到83級,也把主要聖鬥士都加滿,結果還是一關都過不了……/_\

算了,我已經感受到等級的差距,下次要過關應該要很久以後了!

我之前練了太多聖鬥士,82滿級(技能等級加滿)以上的有30個(我現在自己算出來都嚇了一跳XD),到現在還有7個加不到83級!

所以我有點猶豫,到底是要繼續把大家都加滿,還是古拉杜也用不到、聖戰也用不太到就不要再練了呢?(可是又覺得可惜那已經練起來的82級啊!@_@)

新練起來的OCE米羅,說不上好用還是不好用,單點攻擊力沒有舊的米羅強(一方面黃金米羅已經五星、OCE米羅才二星),但一開始就發動拘禁念波,而且因為開了第七感,有機會一開始就讓對手暈眩還挺不錯的(不過有時候敵人頭上一堆「失誤」也是很心酸XD),雖然從技能看不出來會吸取HP,但他自己的回血能力還挺強的,有時候可以直接從半條血變滿,以最容易被攻擊的前列來說,能把自己的命保住就好用一半了,所以我還滿喜歡用他的!

 

新的OCE艾奧羅斯轉蛋,名稱非常奇妙,叫「OCE系列~仁.智.勇~」,是說其他人就不仁智勇嗎?v"v(→好啦,看看那些沒事在打自己人的,確實沒什麼仁智勇好說!XD)(→是!!我就是在說下面抽到的那個人!!)

因為OCE大艾的技能不錯,我還是去抽了!

結果……我還是只能笑了啊……

轉蛋1.jpg

我最近已經抽卡妙抽到很自虐,看到他真的就是笑,想看看到底我還能抽到多少卡妙?v_v"

不過裡面有兩格神大艾,又嚇了我一大跳,一次給兩個……不能換個劍小艾嗎?兄弟檔一起嘛!/_\

其他抽的就沒特別截圖,總之沒拿到OCE大艾,只能拿到二星的OCE小艾,我最近跟OCE系列也挺有緣,除了新出的都拿不到,舊的倒是慢慢補完中,但最想要的OCE一輝還是沒有。

不過最近新的聖鬥士真的已經爆量,夠我慢慢練了,在出新的水瓶之前不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