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沒有改變。

今天下午、也就是現在又維修了!

這次我有看到時間,所以早上除了小宇宙挑戰賽還來不及玩,其他能玩的都先玩一玩了!

但是這種時候維修,是要我今天不能打聖戰嗎?ToT

 

最後我決定,暫時沒用的角色就不管了,把神聖衣們跟冥撒卡先加起來再說!

然後我就可以組神聖衣的隊伍了!:D(→都是神聖衣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強?@_@)

 

另外最近我古拉杜競技場打到一個平衡,就是每天都有很多古拉杜競技場防衛成功通知,但我再打也打不贏別人,所以大概就維持在一個名次不太變動。

競技場倒是每天上上下下的,才剛往前打、很快就被往後打,不過競技場第幾名也沒差,又沒獎章可以領,被往後打再打贏的機率還比較高!=▽=

 

===========(以下是晚上寫的分隔線)===========

 

結果晚上我很順利就進入遊戲了,因為沒有更新檔,那到底在維修什麼?@_@

看了一下是新的前列轉蛋,可能上次維修已經把更新檔都丟上去,只是慢慢開放吧?

前列轉蛋,絕對不會有卡妙了吧!!^^+

看角色覺得大都還不錯,於是打算就轉一次,拿到重覆的角色就當作加小宇宙也沒關係!

結果……我最近這遊戲的手氣好到不行啊~~>////<(→世界是公平的,茜世界已經轉了兩、三個星期沒有好的角色了!v_v")

前列轉蛋.jpg

先來個波塞頓,我還在想不知道波塞頓好不好用的時候,旁邊立刻來個OCE童虎!(→我的OCE系列還真的在補完中耶!@_@")

這樣我已經很驚喜了,下面竟然又來一個蘇蘭多!!

所以我可以用蘇蘭多去打蘇蘭多了嗎!?(→不過應該還是贏不了,對手等級那麼高~"~)

我真的充分感受到這遊戲的誠意了!!

 

就在我想這些新角何時可以練滿的時候,突然驚覺我前一篇不是才說出新水瓶之前不轉了嗎?立刻破功……

不過就是因為一直轉到新角,就會心甘情願的再丟錢下去轉,一直轉不到想要的,久了就不想轉了!

所以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