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不寫了!!

我的神穆終於加到83級滿,接下來要加冥撒卡了!

昨天的聖戰對手雖然看起來等級都很高,但其實一直勢均力敵,中間也拉鋸了好一陣子,結果最後對方還是贏了一點,真可惜!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在這,下午維修之後,無意外的我現在又進不去遊戲了!="=

還好早上雖然匆忙,還是先把培養任務和素材收集任務過一過了(→現在這兩個最重要XD),其他轉蛋、競技場沒玩到也只能算了!

重點是,新的轉蛋是天雄星艾考斯啊!!終於出到三巨頭了!!>▽<

搭配的是黑帝斯、神一輝(為何!?)、冥衣的希歐、撒卡、修羅、卡妙,雖然很吸引人,但看起來很不妙,總覺得抽到重覆的機率很高,要不要轉下去再讓我想想吧!

不過為什麼會搭配神一輝呢?和艾考斯有關的確實是一輝,但當時應該是最終一輝,不是神一輝啊?而且想到和一輝的戰鬥就覺得艾考斯很廢(^^"),突然讓我不太想抽到艾考斯了!XDD

其實我很喜歡天雄星,不過我比較喜歡水鏡,艾考斯根本出來搞笑和幫一輝加業績!v_v"

這次的對象角色,我最想要的應該是黑帝斯,再來是冥希歐,再來是冥修羅,因為再一個穿冥衣的我就可以組冥衣隊伍了!=▽=

 

說到希歐,最近過新關的時候不太會帶他,但打聖戰的時候都帶著他,雖然已經是舊角色,還是覺得他非常好用!

我超喜歡他喊「STARDUST REVOLUTION」,總是可以莫名的把對手清光!=▽=(→因為能喊到這個的時候都已經打得差不多了)

希歐應該還是目前為止所有角色裡,讓我覺得抽到之後最無遺憾的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