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一般任務18-5過不了、特級模式18-5不能過,Lv83。

上面那一行終於更新了!>▽<

也就是我的特級18-3和18-4終於過了,來看看我們英勇過關的五個人吧!

特18-3.jpg

本來覺得我的等級大概就是不可能過關了,但因為神穆和冥撒卡練滿,想說新的角色也許會不一樣。

結果神穆用起來一點感覺也沒有,冥撒卡倒是還不錯,本來搭配雅典娜、神卡妙、粉紅瞬、新冰河,但在第二小節敵人就總是剩兩個、而且剩一點點血,加了裝備還是一樣。

後來用回OCE米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本來不會掛的OCE米羅試了兩、三次都在第一小節被秒殺,於是把神卡妙換成終瞬,也就是上面那個陣容,竟然就過了啊~~~>////<

18-4也用這個陣容輕鬆過關,18-5卡在一般任務還沒過,但一般18-5我真的有一種不可能過關的感覺!Orz

靠著OCE米羅的暈眩技能和雅典娜的屏障,終於把蘇蘭多打了將近三分之一的血,但可能被蘇蘭多抓到空檔,一揮手OCE米羅就掛了,然後蘇蘭多的血就滿了……(默)

也曾有五個打到最後都沒掛,但不管前面打了多少,最後蘇蘭多的血都會越打越多,真的讓人好絕望啊!=O=

不過OCE米羅真的好用,每戳一針都會回血,能把自己照顧好的米羅真是太棒了!!

倒是神穆的增加HP技能實在很無感,對於有自動回血功能的角色,增加的還不如本身回復的HP啊!!

不論如何,結論就是……新角色根本沒有用!!=□=

下一個目標是神一輝,不過神一輝看起來是競技場會比較好用,總之練練看囉!

 

然後,我還是轉了艾考斯轉蛋,第一轉第二格就出現艾考斯……的小宇宙,中間也不時來個一、兩格,但最後的結果……冥卡妙!=_=

卡妙我沒有忘記過你,你不用一直提醒我你的存在啦!!> <

好啦,我已經收下這麼多卡妙了,等拿武器的神卡妙出來,可一定要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