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現在在維修中沒辦法玩,就來寫日記啦,不過這日記真的變週記了!XD

上上次亞斯格特轉蛋之後,花了很多時間把芬里爾練到金+1滿級之後,還是用不到他……(默)

倒是有人用阿爾貝利希打我,阿爾貝利希的技能超奇妙的,會冒出一棵樹出來掃射耶!@_@ 而且感覺滿強的,之後進入精選轉蛋可以抽抽看!

為什麼會用阿爾貝利希打我呢?前陣子有幾天我都和第一名的在互打,我用熱騰騰的OCE穆打贏他,他就用阿爾貝利希打回來,應該是在炫耀吧!(笑)

回到正題,把芬里爾練滿之後本來要練OCE冰河和白虎,結果抽到棍穆和OCE穆,因為覺得OCE穆好像很強,就先練滿OCE穆、再練棍穆。

這樣寫起來很輕鬆,但連續練新角其實所有的資源都很拮据,飲品隨時都在0的狀態,聖域幣也常不夠,最厲害(?)的一次是用到剩16……16耶,體力16都嫌少了,還聖域幣呢!

終於終於把棍穆也練滿,本來要回頭練白虎,但突然有一種感覺,就是想先把飲品存起來等新角,於是休息了一下下,大概一、兩天吧,昨天又出了LG瞬。

才剛出沒多久,公會裡就陸續有人抽到,有人5抽內中、也有人10抽中,於是我也拼了,又拼到兩個卡妙,所以現在我的卡妙有997個小宇宙囉!!

因為有人10抽才中,平常不會拼到10抽的我決定拼了,結果真的第10抽才中……中了很開心,但真的花好多聖石啊!@_@"

其他抽大都是OCE沙加和OCE瞬,所以OCE沙加升四星,只是剛開始聖域幣還不夠讓OCE沙加進化,超慘的!v_v"

然後我再次進入缺錢缺水的地獄,還好之前裝備存了不少,LG瞬倒是一天內就阿賴耶識了!

 

最近這些新角裡面,OCE穆好用,他保護後列的技能,可以防黑帝斯和OCE米羅的攻擊,把人丟回陣營裡的技能,也能對付愛亂跑的盾金牛。

不過目前的感覺他是輔助角色,所以適合攻擊,依據對手的陣形來搭配其他角色就會很強,當防陣的話還滿容易被破的。

棍穆和LG瞬我都還沒找到比較強的陣形,而且在沒事就要貫穿屏障的現在、LG瞬的技能竟然不能貫穿屏障真是好心酸啊,這樣的話用終瞬是不是還強一點?@_@"

另外,棍阿布又開始會迴避了,大技也又能打死人了,不過黑帝斯還是可以一砍就死,雖然看到我的棍阿布被砍死也很傷心,但這樣才平衡啊,迴避到沒人能贏、或是迴避完全沒用都太極端了嘛!

不知道LG瞬讓對手迴避0的技能對棍阿布有沒有用?

 

這次維修之後應該是大更新,希望我能順利進入遊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