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現在又在維修中,維修之後,會有太陽神轉蛋、真紅少年傳說SP任務、還會有黃金果實開賣,整個讓人非常期待!!

我其實不太喜歡太陽神,所以本來打算這次轉蛋PASS,但看到他其中一個技能是復活隊友……這技能太機車了啦,好想要~~!!

不過實際用起來不知道會如何,如果他總是秒掛呢……?XD

這三天出的活力精選轉蛋,我還是很勇敢的轉了,結果中了劍小艾和神米羅……這兩隻我想要好久好久了,終於讓我抽到了~~(感淚)

久到他們都沒用了啊……Q_Q

但其實我是為了波塞頓上四星和OCE阿布抽的,但這兩個人似乎是連個小宇宙都沒看到呢……(汗)

 

上一次的聖戰,我們公會三連敗,這兩個星期以來,大家實力增強許多。

這次聖戰,第一天險勝、第二天明明不難打卻輸了、第三天把前一天的氣出在對手身上,贏得非常漂亮,然後我們公會終於堂堂進入前五十名啦!!

從我剛進公會的一百多將近兩百名,一路成長到現在前五十名,真的很不容易!!

然後昨天,我們會長把會長的職務交給我了……主要是因為我很閒啦!XDD

既然我現在是會長,那就招生一下,有熱誠、而且晚上十點可以打聖戰、想加入我們的朋友,歡迎跟我聯絡喔!:D

 

最後,最近這遊戲的繁體聊天區真是精采到不行,我也真佩服那些人玩個遊戲可以每天互罵成那樣,不過這大概也是這遊戲另類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