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副標題:教皇亞歷士轉蛋

其實我個人對亞歷士這個角色非常不以為然,他不是動畫莫名生出來的角色嗎?=□=

這遊戲一下跟漫畫設定、一下跟動畫設定的,真的很沒節操!(XD)

加上搭配的角色我都沒什麼愛,本來真的打算不抽的!(→真的每次都嘛這樣說XDD)

 

今天早上四點多,莫名的醒過來,想說開個遊戲看一下聖戰對手是誰,然後就隨手抽個免費轉蛋,轉到銀星沙。

轉到銀星沙通常有好運,我再試了COSMIC轉蛋,出現阿賴耶識碎片,讓我覺得當時是個好時辰,於是就想抽抽看!!

第一抽:

教皇01.jpg

雖然說不上好,但至少有一個角色,於是再抽一次。

教皇02.jpg

第二抽,也說不上多好,但至少也有一個角色和教皇的小宇宙,就決定再抽。

教皇03.jpg

第三抽來個OCE大艾,我的OCE大艾終於上三星了,非常感謝!!

目前為止都至少有一個角色(雖然修羅有等於沒有XD),於是決定再拼!

然後第四抽……怎麼會運氣這麼好啦!!(驚喜到截圖的時候忘了把第5次那個按掉XD)

教皇04.jpg

都抽到教皇了,要不要拼第五抽猶豫了一下,但神牛、盾牛我都沒有,覺得這時辰好,就拼了!

結果……

教皇05.jpg

只有槍撒卡,可惜,但四抽能中教皇我已經覺得很奇蹟了,雖然我其實沒有很想要教皇!XD

然後托我存了很多黃金果實的福,一小時內教皇100級金1,接下來只剩加技能等級了!

不過目前為止看到大家好像都覺得教皇不強……沒關係啦,拐棍卡妙、LG瞬剛開始也覺得他們不強,但現在越用越好用,我一定能找到他們的出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