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3章全破、Lv100。

前天才說什麼時候會有新章,昨天就公告今天維修之後新增24章!@_@

而且維修之後的新轉蛋……如我所料是神,但竟然不是邪神洛基!!

竟然是海皇波塞頓的RCE版……這根本是為了玩具打廣告出的嘛!!=□=

其實之前神話15週年出了改色的三神,我就覺得不妙(笑),這遊戲應該可以為了這個再把三神出一輪,沒想到先出了RCE!

重點是,這個顏色的海皇我喜歡……(掩面)我應該一定會抽的吧!(死)

 

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的聖石轉蛋EX,又是什麼角色都有的轉蛋,這種轉蛋我一向不抽。

但非常要命的,我們公會有人在轉蛋剛開始沒多久就一抽中LG一輝,害得大家跟進,結果我昨天五抽只中神迪斯一個新角。

日本朋友說有中新角就好了,我說也是,但想要達納托斯啊!

然後今天五抽竟然真的中死神了!!@o@

但其實我更想要LG一輝,早知道昨天跟日本朋友說我想要LG一輝!(→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中啦XD)

因為最近很久沒練新角,現在又正好道具兩倍,我的死神又立刻100級金1了!:P

本來想聖石轉蛋EX不小心多抽了,新轉蛋就節制吧,結果是好想要的波塞頓……唉!!

希望能在剩下的聖石用完前抽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