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這些角色要練嗎?(上)

因為對聖鬥士滿滿的愛,這個遊戲玩到目前為止,包括LG紫龍只有六個角色未解鎖,練到100級的有65個(其中只有2個金、1個銀4,其他都金1以上),五星的1級角色也有14個呢(→這一點都不重要XD)。

我知道有更多人比我還強,說這個只是要說,我應該有一點點資格來幫大家整理一下哪些角色值得抽、值得練!:D

不過這跟我個人的經驗和用人的習慣會有關,大家參考看看就好了!^^

 

【神】

+RCE海皇必練必練必練,這是目前、現在、這個時候我覺得最好用的角色,不容易被干擾、攻擊力又強,旁邊的人倒一地他還是站在那好好的,金色毛毛的頭髮又很萌(喂),不過最困難的就是要能抽到才行……

+太陽神必練,雖然我不太喜歡用太陽神,但他的反彈屏障和復活技能目前無人能比,必要的時候不喜歡也得用!!

+黑帝斯必練,雖然黑帝斯現在有點弱掉了,但在競技場還是勝算很高。

+海皇必練,海皇是目前補血最多最快的角色,而且減迴避的技能對棍魚也好用。

+雅典娜低等必練,碰上高等的對手,雅典娜解除異常的技能非常重要,不過等級一樣的時候,雅典娜就沒什麼用了。

 

【青銅五小強系列】

■舊青銅:全部不用練

不過舊一輝復活的技能在聖戰防守可以拖時間用。

■新生青銅:

+新生冰河要練,尤其沒有神紫龍和LG星矢的,新冰增加小宇宙量表的技能在過關和競技都還是很有用。

+新生瞬可練,新瞬開七感之後,掛掉的時候會減對方全體小宇宙量表,在聖戰防守的時候很好用,即使不當犧牲品,等級練滿搭配神射星的活力型隊伍,在競技場也很好用(→活力型比較強的大都是前列,要配無前列的話,新瞬算是不錯的角色)。

■最終青銅:

+最終瞬要練,保護前列和減對手迴避、以及綁對手的技能,在過關、競技、聖戰都還是很好用!

+最終星矢隨意(?),我有練到金+2,但我還是說不出他好不好用,不過唯一會用到的情況只有聖戰防守就是了。

+最終冰河可練,終冰之前對我來說一直跟終星一樣,不過24章之後他也算過關神角了,沒有L瞬的話終冰算是很好用的角色!

■OCE青銅:

+O瞬必練,過關超好用!

+O一輝可練,開七感之後增加迴避,可以組成迴避陣。

+O龍可練,可練程度比O輝高,不過O龍要就要練到很強,不然會覺得很難用。

■神聖衣青銅

神青銅可以的話都可以練(除了神冰…),排序的話大概是 神紫龍>神瞬=神星矢=神一輝>神冰河。

■LG青銅:

可以的話全部都要抽、都要練!(XD)

其中LG星矢不用說,加小宇宙量表的,其他我最推LG瞬,保護全體的屏障在過24章碰到冥卡妙的時候可以輕鬆過關、讓對手迴避0的技能也可以輕鬆殺棍魚。

■神黃金青銅

目前只出了神射手星矢,這個絕對是必抽必練的角色啊!

 

【暗黑系列、青銅五小弱系列】

全部不用練

不過有人把大熊座練到滿、七感加到滿也是超強就是了!

 

【白銀系列】

目前只有歐路菲一位撐著(XD),其實我還不太會用歐路菲,但為了那個臉,練起來當頭像也值得的!(→到底在說什麼XDD)

 

【海鬥士】

全部不用練

+蘇蘭多勉強可用,我也用他過了24章的某幾關,但角色夠多的話真的用不到。

 

【神鬥士】

+白虎巴德可練,提升自己的防禦和降低對方的攻擊在競技場還滿有幫助的。

其實我跟神鬥士不太熟,其他我都沒什麼在用就是了!

 

【冥鬥士】

+米諾斯必練,增加HP最高隊友的迴避技能,搭配得好非常好用,聖戰防守時即使碰到高等對手,也能拖一下時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