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這些角色要練嗎?(下)

接續昨天寫的,今天進入龐大的黃金聖鬥士篇!:D

 

【舊黃金】

全部不用練。

勉強可用的是金牛和處女,但對我來說其實真的完全沒在用。

 

【神黃金】

+神卡妙可練,改強之後還滿好用的。

+神阿布羅狄可練,神阿布我現在很少用,但他開場就損對方血,搭配得好可以讓血少的角色很快就掛掉。

+神修羅隨意,之前是聖戰防守組成迴避陣用,但現在迴避角變多就不見得會用到他了。

+神卡諾可練,本來我覺得神卡諾弱到爆,但這幾天找到一個神卡諾的強陣,覺得他還是可用啦!

 

【冥黃金】

+冥阿布羅狄角色不多可練,混亂技能和本身不容易死的特點有時還滿好用的。

+冥卡妙聖戰防守可練,復活的技能拖時間用

 

【OCE黃金】

+O艾奧里亞必練,O獅開場衝暈對手的技能、還有引開對手,過關競技都還是好用,開了七感之後速度加快就更好用了!

+O阿布羅狄必練,O魚的大技可以幫全體回血,攻擊力強再加上混亂技能,競技過關都非常好用!

+O米羅可練,之前我覺得O蠍是必練,但後來覺得O蠍沒有O獅好用,所以最近不太用到他,但角不夠多的話O蠍開場暈、每針回血的技能還是很好用。

+O沙加可練,O處可以幫全體防暈,不過比起競技,我覺得他過關比較好用,競技太容易掛掉了,而過關時他的強大攻擊力在等級不夠高的時候對過關幫助很大。

+O修羅可練,他和O獅一樣會亂跑、攻擊力強也會回血,還能增加全體迴避。

+O艾奧羅斯可練,他可以加速行動,攻擊力也強,但他飛在空中集氣讓我很頭痛,常常還沒集滿就被擊落了,所以我不太用他,不然他應該可以算必練角色。

 

【武器黃金】

+劍修羅必練,劍修羅一劍砍下去的傷害力目前為止還是數一數二的!

+槍沙加必練,槍沙加發技超快,搭配加速角色開場沉默,雖然現在要破也不難,但還是競技和聖戰很好用的角色。

+棍阿布羅狄必練,棍魚開場混亂、超強迴避的技能,和槍處一樣雖然現在要破也不難,但沒有破解的角色還是很難纏的對手。

+棍穆可練,棍穆沒有太明顯的特殊技能,不過有時莫名的就很難打。

+盾阿爾德巴朗可練,我沒有盾牛,不過盾牛會吸引人去打他還滿討厭的,不過他攻擊力不太強,所以就真的只是討厭而已。

 

往上看,黃金聖鬥士雖然人多,但真的寫起來,好像還沒有五小強多啊……@_@"

然後我昨天在寫五小強系列的時候,完全忘了有黃金五小強這東西!=□=(→因為太廢了嗎?XD)

來補一下:

【黃金青銅】

+射手座星矢可練,過關的時候補血加速滿好用的,不過現在強角多了未必要用到他就是了!

 

以上,是我目前有的角色裡面還會用到的角色們,沒提到的就是幾乎沒在用,但如果角色不多的還是要自己斟酌去練喔!

 

現在正在維修中,維修之後每日獎勵大放送!

對於我已經100級的主號來說完全沒差,但對95級的小號和才四十幾級的小小號來說真是升等非常好的機會!!

不過為什麼會這樣大放送呢?我猜之後就要開放等級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