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知道這個遊戲之後就很想玩,這次去日本就下載來玩了!

但其實並沒有認真玩,連每天登入都不一定有,就只是滿足對超時空要塞的回憶而已!^^"

超時空要塞系列我最喜歡的是7,再來是初代,F也不錯只是只看過一次不算很熟,DELTA想看但目前為止都還看不到!/_\

所以遊戲一開始選的歌姬我就選明美了!(→沒有巴薩拉可以選啊Q_Q)

看著明美跳舞(但其實遊戲中根本不可能看v_v"),第一個想法是我當初cos她的時候有這個遊戲就好了啊!!

同樣是音樂遊戲,但不知道是這遊戲設計的比較難、還是超時空要塞的歌比較怪、拍子沒有那麼好抓,明明我算很會玩音樂遊戲了,但這遊戲normal等級要A以上過關就不容易了呢!

之前就是閒閒的當聽歌在玩,直到今天解鎖了這首歌……

macorss01.jpg

聽著這首歌、配上明美的畫面,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macorss02.jpg

明美還是要配自己的歌才有味道!!

macorss03.jpg

歌曲到中後就會出現原作的經典畫面,不過我截到的兒童不宜!XD

macorss04.jpg

其實我想截明美從輝手中拿過紙條的畫面、或是明美正好伸出一隻手的畫面,但截不到。

macorss05.jpg

上面的畫面是為了截圖、沒有認真玩,認真玩起來的結果……

macorss06.jpg

不過這是easy模式啦!=▽=

最後送上兩張當年cosplay的照片,我對明美的愛(?)可是不是隨口說說喔!XD

DSC_2931.JPG

DSC_26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