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抽不到的睡神轉蛋

先說一下,目前我有三個帳號,一個是最原始的主帳號,一個是公會成員沒時間玩讓給我的96級小號,還有一個是日版的62級小小號。

之前的LG紫龍、北歐轉蛋我都忍下來了,睡神轉蛋……抽了!=▽=

PART1搭配的對象角色很不錯,所以更期待的是我的小號們!

先抽了小號,小號之前的抽運就一直很不錯,這次一抽就中新角的OCE阿布!:D

因為聖石只夠一抽,而且抽到OCE阿布我已經超級超級開心,小號收工!

接下來是小小號,小小號的抽運很奇妙,剛開始玩的夢幻券抽到劍修羅,那時候好像是天琴座還是LG紫龍的進階轉蛋,也都在前幾抽就中了神米羅、神星矢、最終瞬,但後列精選轉蛋,抽了三次,保底格竟然都是黃金大艾!!

睡神PART1的對象角色,我只覺得天秤紫龍最差,其他都還算不錯的角色,結果小小號一抽……天秤紫龍!

因為競技場升格黃金級別,拿了聖石再抽一次……天秤紫龍!

升上60級再抽一次……天秤紫龍!!

……吼~~~~

以前主帳號曾經連抽三次都拿到黃金卡妙,當時我就氣到差點棄坑,小小號竟然三個黃金大艾、三個天秤紫龍!!(暈)

可是我好愛我的小小號,等一下再說我小小號的豐功偉業(XD),於是……就課了!艸

結果還不錯,之後抽到冥阿布、OCE阿布和LG瞬,雖然我很想要棍阿布,不過能抽到LG瞬讓我非常非常滿意!

雖然之前落落長寫了兩篇值得練的角色,但一定要選三個必練角色的話,我心目中的就是RCE海皇、太陽神和LG瞬啊!

最後,就是主號啦,第一個G包抽了六次,結果LG瞬、OCE阿布升四星,沒有睡神!(嘆)

本來就放棄了,但模擬戰睡神的大技超漂亮的,非常非常吸引我,旋轉牌耶!!@o@

於是又抽了,抽幾次不太記得,總正沒抽完一G包啦,因為後來打團體戰覺得睡神沒想像中強,還是留石抽洛基吧!

倒是在PART2抽到黑帝斯的小宇宙,讓我上次聖戰章剛好換到99級、本來這次聖戰可以上四星的黑帝斯提早上四星了!=▽=

說到這個,最近競技場前十名好難打,對手隨便都四、五個阿賴耶識的,於是讓我痛下決心買裝備(之前因為說了月底前不買聖石,好一陣子沒裝備可以加了),前兩天先後把黑帝斯和RCE海皇升到阿賴耶識了!^^v

結論,三個帳號總共抽了不知道多少抽,完全沒有睡神,倒是O魚快要人人有了,不過O魚真的是非常好的角色,相信我,抽到的一定要練!

 

最後,我小小號的豐功偉業(XD):

1234.jpg

角色53級打贏72級!

然後,一般任務17-6:

14962.jpg

60級過了啊!!>///<

我去翻我以前的紀錄,之前是82級過關的呢!@_@

新角和舊角真的不能比啊!!

不過這個陣容我也是試了幾十次才成功,這關卡在鬥氣無效中間有一個是物理無效,所以不能全放物理攻擊的,但最後艾札克是鬥氣無效,所以只能靠四個人的攻擊,但就總是打到時間到。

最後有強化幾個裝備和抓到小技巧:

LG瞬的星雲電光鏈(這什麼名字…)可以讓對手迴避降為0,所以可以的話其他角色盡量趁LG瞬出這招的時候一起放大技,傷害量會增加,但都等他這一技也不行,出大技的次數會變少還是打不贏,所以就是要自己衡量時間和碰運氣了!

最後,強烈建議刷到劍修羅再開局,有了劍修羅就好像有一個富爸爸一樣,可以少奮鬥十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