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抽到中為止的邪神洛基(笑)

從好久以前就說要留石抽的、眾人引頸期盼的邪神洛基,今天終於登場了!!

很帥又很像壞人的洛基,重點是技能看起來很不錯,而且我睡神怎麼抽都抽不中,就是要我抽洛基啊!(→不是這樣吧XD)

一點準時被通知(笑)上了洛基轉蛋,主帳號聖域幣抽沒幾次就抽到通關券,於是就去轉了!

其實轉出來的結果一直都不錯,角色、小宇宙都不少,但就是沒有洛基啊~ToT

基本上就是OCE大放送,O大艾、O小艾抽中好幾個,也有中希爾妲,所以總覺得很有希望,就這樣抽了三次進階!=□=

然後才冷靜下來,正好也要出門,就先出門暫時冷靜。

在外面先開了小小號,小小號沒那麼多聖域幣可以揮霍,所以我用排行榜轉蛋試抽,抽了幾次好像是抽到銅幣,總之就覺得可以抽了,於是小小號一抽…

洛基01.jpg

竟然就中了OCE穆,還有不重要的米斯蒂和黃金阿布!

有新角應該算很不錯,於是直接按第二抽。

沒想到竟然……

洛基02.jpg

這小小號的抽運真的太奇妙了,不過能一抽中OCE穆、一抽中洛基,之前三個大艾和三個天秤龍就不跟它計較了!XD

(昨天都還沒發現,現在才看到還中了OCE大艾耶,這小小號的抽運也太好了!!)

雖然小小號抽中很開心,但我想要主號抽中啊~~

於是忍不住又開了主號,也去抽排行榜轉蛋,這次應該是抽到銀幣吧,覺得比銅幣還好可以了,於是再去抽!

竟然就……

洛基03.jpg

太不可思議了,我的手都在抖了!

洛基04.jpg

而且這張圖完全可以騙人是一抽就中的神抽圖啊!XDD

連中兩隻洛基,於是告訴公會成員要抽快抽,結果其他人都沒中……(默)

好吧,可能每個帳號的時機都不一樣吧!@_@"

 

能抽中洛基真是太開心了,之前別人問我打算花多少去抽,我就開玩笑說沒想過、抽到中為止!(XD)

我是真的沒想過,但如果一直抽不中應該也會放棄吧?^^"

能抽中兩隻洛基我已經超級滿足,所以上次一抽中OCE阿布的小號抽了兩抽什麼都沒有也無所謂了,三個帳號都中洛基的話萬代也不用賺錢了吧!XD

 

主號好久沒有新角了,終於有新角練了啊~(藍水和黃水都存到一萬多瓶了!)

今天一天上100級金1,希望明天能把技能點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