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最近的轉蛋

神處瞬之後,上了技巧轉蛋。

我的主號為了拐棍迪斯抽了好幾次,結果還是沒有中!(嘆氣)

雖然中間也有很誇張的好運:

43675.jpg

一次開四個角色、還兩個拿武器的,但可惜還是沒有新角。

不過因此OCE阿布升上五星,成為我第一個五星阿賴的角色!:D

小小號的技巧轉蛋結果也不錯,總共抽四次,每次都有新角,天狼、POG星矢、歐路菲和白虎,其中歐路菲和白虎值得一練,所以雖然有POG星矢這種讓人傻眼的角色,還是算滿意!

然後昨天上了OCE最終星矢,又是第一抽免費。

OCE終星我看了就沒有很大的感覺,應該就是抽免費的就好。

小小號想要神射星,所以會看情況要不要多抽吧!

昨天小小號和小號抽了都沒什麼特別,主號聖域幣轉蛋和排行榜轉蛋都抽到不錯的東西,於是免費的一抽…

44684.jpg

哇!!竟然是神金牛,還送一個OCE大艾!

雖然現在神金牛幾乎沒用了,但免費的能有新角我還是非常開心!*^^*

 

今天早上,小號抽還是什麼都沒有,主號也是什麼都沒有,小小號的第一抽:

45114.jpg

打開有新角讓我嚇一跳,雖然只是OCE阿爾德巴朗啦!=▽=

但覺得結果還不錯,於是再拼一抽,竟然:

45117.jpg

小小號真的是進階運,5400的轉蛋常常抽到重覆的,靠著進階的前三抽倒是抽了不少好角呢!

於是小小號再添強角,現在角色多到練不完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