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轉蛋~轉蛋~又是轉蛋

上次的最終星矢OCE轉蛋,聽到很多免費中OCE終星、神射星的,但這種好運終究不屬於我,三個帳號一直到結束都沒再中過什麼好角色。

然後出了十二宮轉蛋。

十二宮轉蛋真的是很奇妙的轉蛋,角色很好到很爛都有,轉出來的結果也是很好到很爛都有!XD

我的主號為了想要拐棍迪斯,第一天轉完三次,結果什麼都沒有!T_T

其中也有轉到黃金甘露之後去轉的,還是轉到廢物……所以還是沒有一定呢!@_@

一直很有5400轉蛋運的小號,這次聖石存夠了,一轉開三角,神卡諾、冥希歐和劍小艾,真的是5400轉蛋運耶!XDD

5400轉蛋運一直不好的小小號,第一次轉果然就中OCE撒卡,而且就只有這一個角色……~"~

第二天早上兩點五十七分莫名醒來,開了遊戲沒多久就換時間重新登入,聽說這種時段給的角色都比較好,所以我小小號就直接一抽,結果……棍阿布啊!!>▽<

雖然聽說半夜抽運好,但棍阿布也太好了,於是開了主號跟進,結果……OCE卡妙上五星……(默)

我認為小小號不會再抽中更好的角色了、主號要拼那唯一的拐棍迪斯也太困難,於是三個帳號都收工。

不錯的是公會裡有兩個人都抽中拐棍迪斯呢,為他們高興!^^

接下來就是昨天出的教皇撒卡。

其實我對教皇撒卡一點興趣也沒有,尤其是它的角色設定,就算是當教皇的撒卡,也有善良的時候,可是這個教皇撒卡完全是邪惡的,怎麼可以這樣!?~_~

搭配的對象角色我也都有了,所以本來就覺得這次存聖石拼COSMIC活動就好了!(→每次這樣覺得的時候都會破功XD)

結果公會的日本朋友,早早傳了四抽中教皇撒卡的圖過來,請他放模擬,試打之後……好強喔!!=O=

洛基、RCE海皇、棍阿布、希爾妲……等強角都打不贏,目前能贏的是黑帝斯、奧丁小艾和歐路菲,黑帝斯是拼贏的,奧丁小艾把教皇撒卡秒殺(XD),歐路菲則是一直迴避讓教皇撒卡都打不到他,然後發技之後就贏了。

撒卡畢竟是撒卡,於是我又忍不住抽了!=▽=

結果……

51149.jpg

第三抽就中啦!>▽<

離開前公會改了名之後一度擔心抽運變差,但似乎反而是變好了呢!=▽=

沒想到運氣這麼好,於是一向很有進階運的小小號也去抽,結果……一抽中神卡諾!@_@

51200.jpg

可惜是已經有的角色,但這也真是神抽啊!!

因為抽運這麼好,於是小小號小小的課了一下之後,再抽了兩抽,然後第三抽又中一個神卡諾……神卡諾是有這麼好中!?=□=

不過覺得再抽下去聖石要花很多,而且不中的話會很嘔,就放棄了!

之後小小號可能會每天試個一抽看看,有中就有,沒中就算了,至少沒浪費太多聖石!^^"

 

最近又有COSMIC活動,獎品(?)是人人有獎的冥米斯蒂,既然人人有獎應該就不會強到哪裡去,不過有新角玩玩也不錯,至少不需要抽蛋了!

我比較希望因為冥米斯蒂出來所以把冥衣系列改強,但似乎還是不可能,我們好帥的冥卡妙、憂鬱的冥撒卡、單挑冠軍的冥阿布、貫穿隊友屏障的冥希歐,真的沒有重見天日的一天嗎?(嘆)

這次的COSMIC活動不用趕時間玩,但需要的體力很多、而且掉落率感覺沒有洛基任務的時候好,不過每天有兩場1500經驗的難度6可以打,難度5的經驗值也有300,雖然是經驗值3倍的一半,但有點數和有用的道具可以拿,也算不錯了!

小號和小小號要認真拼經驗值了!

順便一提,我小小號長好快喔,兩個多月前開始玩的,現在已經84級了,主號當初好像玩了半年多才84級呢!

預計這兩、三天會再拼上85級,然後就可以加入我前公會和大家一起玩了,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