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4章全破、Lv100。

副標題:即將更新、公會閒聊

我最近才正覺得最上面那一行寫得有點無趣,今天維修之後就要開放105級和第25章了呢!

其實我很想賴在100級都不需要再衝等,不過開放105級之後應該會比較有動力每天認真玩,不然現在玩小小號都比主號認真很多!=▽=

只是小號前幾天才終於升上100級,還沒待幾天又要被人家追過了!T_T

開放105級也代表開放阿賴+1的階級,我目前為止只拿過3個阿賴道具,都裝在不同人身上,所以阿賴+1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遙遠,只能期待25章會有阿賴的碎片,不然要集滿阿賴耶識的裝備應該還要非常非常久吧!

不過我很期待我們這服的前兩名、奧林帕斯之戰可以排在神Ⅰ級前5名的玩家出現阿賴+1的角色!:D

 

我的新公會,之前成員主要都是前公會一起過來的人,雖然看過去很可怕,一排霸王框的100級,但人數少。

上次聖戰主要參戰的有10人,靠著我們的努力、第一天還只用完免費體力,最後打進前兩百名,我個人覺得非常了不起!*^^*

不過公會人數太少還是很不利,第三天碰上50人的公會,雖然對手只有兩、三個很強的100級,但我們才十四個人、一下就被BBA了!

而且公會人數一直少少的也不好玩,於是上星期六把等級限制調降至5,短短五天,人數就從14人增加到36人耶!!

很有趣的是什麼國家的人都有,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的名字就不說了,還有我連說都說不出是什麼語言的名字,這遊戲真的好國際化啊!-▽-

雖然新進的成員很多等級都非常低、大家也不知道會玩多久,但看著公會這樣慢慢成長,真有一種欣慰的感覺……突然慶幸之前做了建立新公會的決定,雖然同樣是當會長,但自己成立的公會感覺還是不一樣呢!

 

我的主號出來成立新公會(公會A),小號則待在主號原本的公會(公會B),小小號是在之前提過的日本公會(公會C)。

前幾天小小號終於85級,可以加入小號的公會B了,於是就讓小小號去公會B玩,本來也想待在公會B幫忙打一季聖戰,因為現在公會B很缺人。

結果呢,才離開的第一天,教皇任務就看到小小號公會C的人來送點數……很奇妙,教任防禦成功不見得會記錄下來,但那次就記錄下來了,看到公會C跟我感情不錯的成員名字,讓我立刻就想回去了!!> <

然後才發現,雖然我也很喜歡公會B,但小小號已經跟公會C有深厚感情,即使那邊大都是日本人、所以常常只是看著他們聊天也插不上話,但現在看不到他們聊天感覺就是不一樣!

於是48小時之後,我又默默離開公會B,申請回去公會C了!

我懷疑公會C的會長一整天都在線上摸遊戲(笑),要離開的時候傳私訊給他也是立刻回、申請回去也是立刻核准,於是我的小小號回家了,還受到熱烈歡迎!////

最讓我感動的,從我離開之後,會長就為了幫我留空位把公會改成認可制,也在聊天區請每個副會長配合。

我本來是說一個星期之後才回去的,他們就要這樣幫我留一個星期耶> <,還好我兩天就回去了(XD),還是會長早就料到我離開不了太久呢?=▽=///

小小號公會讓我深刻感受什麼是公會的向心力,希望我也能建立這樣的公會!^-^

那麼,就順便打廣告吧!=▽=

不介意新公會什麼都要重新開始、因為等級差距很大有可能想借角色會借不到(100級的話就絕對沒問題,我們有很多100級的神角)的話,歡迎加入我們!^^/

公會ID:2425521,不用申請直接加入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