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一般任務25章全破、特級25-5還沒過、Lv101。

副標題:新關卡

最上面那行終於更新啦~~讓我懷念起以前一點一點過關、一點一點上來寫記錄的日子!^^

新的25章,進入冥界篇,可是我覺得進展超快的,本來以為前面渡河、法官(?)什麼的都會有,結果什麼都沒有,25-2就看到歐路菲了,然後25-6就打完黑帝斯瞬了!=□=

讓我有點擔心該不會26章就打完極樂淨土、然後遊戲就over了吧……?@_@"

一般任務沒什麼問題,大都可以輕鬆過關。

可是特級模式就非常有問題,25-2我就卡住了!=□=

25-2鬥氣無效,我攻擊力比較強的都是鬥氣攻擊,物理攻擊通常會配終瞬、海皇和OCE小艾,可是這一關OCE小艾怎麼樣都會掛掉,最後不得已,只能派出太陽神,終於Prefect過關。

25-3我覺得還好,可是公會的日本朋友過不了,問我用什麼陣,我用劍修羅、OCE阿布、LG瞬、歐路菲和LG星矢,他沒有歐路菲,我說沒有歐路菲應該也可以過,他問歐路菲是為了防禦嗎?我說只是我單純喜歡歐路菲而已!XDD 其實真的只是因為我喜歡歐路菲、覺得在冥界就應該要用歐路菲來打,不過後來發現歐路菲可以縮短行動等待時間,也真的滿好用的!

不過包括日本朋友的兩個成員都說借我的歐路菲去用就被秒殺,我的歐路菲還阿賴耶,為什麼會這樣呢?=▽=

然後25-4物理無效,真是魔王關,試了N種陣形,排第一的那位總是會掛掉,最後的最後,還是用了太陽神加上劍修羅,劍修羅大概復活了四次吧(XD),才Prefect過關。

現在正在過25-5,明明覺得應該不難,但目前為止就是總會有人掛掉,還在嚐試中!

 

然後,我的小公會,竟然就在剛剛……滿員了!!>▽<

不到一星期,從14人變成50人耶,好感動喔!!

謝謝老夥伴們的大力相挺,我們的公會真的長大了耶~~(轉圈圈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