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2。

副標題:什麼都抽到、就是抽不到黑帝斯瞬

期待已久的黑帝斯瞬轉蛋PART3,在前天登場了!

雖然那天我正好工作超級忙,還是在一點打開遊戲偷偷按轉蛋!XDD

算是幸運的第三抽就中OCE終星(最終星矢OCE),然後第四抽還是OCE終星……我就先乖乖上班了!

然後有空之後繼續抽,這次PART3真是米諾斯大放送,身邊很多人都中米諾斯,我的小號也中米諾斯,小小號運氣差一點,先中艾考斯,第二抽中已經有的歐路菲,不過在最後一格送了一個OCE終星給我,主號米諾斯抽到上五星,現在還有多的一百六十幾個小宇宙……(默)

抽了N次終於中了一個希普諾斯,本來想就這樣算了,可是實在好喜歡黑帝斯瞬啊,隔天忍不住又再抽,中了拐棍迪斯,OCE終星也抽到上三星,雖然很高興把三個強角都補齊,但我還是好想要好想要瞬啊~~Q_Q

這次砸了好幾G下去,直到現在,我還是抽不到黑帝斯瞬,但我真的放棄了,我想我命中註定沒有瞬,等下次的神天秤紫龍吧……T_T

我們公會的日本朋友,也一再跟我說他不抽了,然後沒多久又放轉蛋圖給我看,結果他抽了三個瞬啊……是有這麼好抽!?

第一天就看我在哀瞬、他在哀希普諾斯!XDD

結果他昨天也抽到希普諾斯了……我的瞬呢~Q_Q

總之,這次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在同一個轉蛋上花最多錢的一次,這個月不能再買聖石了!=□=

但是黑帝斯瞬也太犯規了,日本朋友有了瞬之後奧林帕斯之戰直衝神Ⅰ級別啊!! 

不過雖然我自己抽不到瞬,但公會成員陸續中強角,還有從前十名公會返樸歸真(笑)來我們公會的新成員,我們公會終於有齊全的模擬戰可以打了,有沒有模擬可以打還是有差,昨天打了一個下午之後,今天終於又打進神Ⅲ的前50名了!*^^* 等拐棍迪斯、希普諾斯都練好之後,應該就可以打更好了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