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2。

副標題:好強好強的我們和最近的轉蛋

這次的聖戰,先說結論,我們打進前一百名啦!!>▽<

第一天的對手,有30個100級以上、20個90級以上,而我們公會100級以上13人、90級以上4人,其他都90級以下,而且50級以下的還有14人呢!

等級差距非常大,但結果我們只輸對手一點點,我們最後一分多鐘最後一次BBA,如果能有完整的三分鐘BBA應該就贏了!@_@

第二天的對手幾乎都100級,但人數少很多,所以輕鬆贏。

第三天的對手比第一天更誇張,有37個100級以上、7個96級以上,底下沒有了,結果……我們竟然贏了!!

而且對手有36個人打、我們22個人打,以小博大竟然可以贏,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多虧我們公會也藏了好幾個怪物!XD

還有這次聖戰之前我們有稍微討論過要怎麼配陣,所以這次我們有兩個防守怪物,一個防71次、一個防36次,然後像我是專門破陣,就這樣成功三次BBA,而對手想要第三次BBA,卻被最後一個卡住直到時間到,於是我們獲得奇蹟般的勝利!!

對手一定想不到竟然會輸給我們這看起來等級很低的公會吧,我們公會真是太強了啊~*^-^*///

 

上次的黑帝斯瞬之後,出了神天秤紫龍,因為我想要LG紫龍和神天秤紫龍、神紫龍也再幾個小宇宙就能升五星,於是就抽了!

抽了五階一輪、然後分天抽了幾次第一階,沒有新角,但神龍升五星,成為我第三個五星阿賴的角色!(前兩個是OCE阿布和棍阿布)

之後是技巧精選轉蛋,因為沒有缺的角色,而且之前黑帝斯瞬花太多,所以完全PASS,難得真的一次都沒抽的轉蛋。

再之後就是現在的最終冰河OCE,也是因為想要LG冰河,就抽了!

第一輪五階,保底格竟然是棍米羅……LG冰河10%、OCE終冰11%、棍米羅3%,最好是我的手氣有這麼好抽中3%的啦!!(那為什麼都抽不到黑帝斯瞬啊!?> <)

總覺得不相信10%都抽不到,於是抽了第二輪(→我自以為的第二輪),第一抽OCE卡妙,第二抽竟然就是OCE終冰!!

以往的經驗,抽中新角之後就很難再中,所以猶豫了一下,後來還是決定賭LG冰河,於是抽完五次,後面都是不重要的角色,所以我也沒記下來抽到什麼,然後才發現這次的進階是從第五次開始都是5400的保底,所以我後面是抽了五次5400啊!!=□=

還好我還有中新角,不然不是太愚蠢了!?(已經很愚蠢了……)

雖然我很想要LG冰河,但算了,有新角就很好了,等之後的神聖衣希歐吧!

OCE終冰,滿級模擬戰強到爆,但用原級打就還好,可能我才金2吧,努力升上去,看看阿賴的話會不會比較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