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3。

副標題:維修、新消息、小感想

現在又在維修中,希望維修能如期結束!^^

維修之後幾個重點,一個是太陽神的BUG會修正。

這個BUG我不久前才知道的,可惜都沒用到就要修正了!(笑)

這個BUG就是太陽神+希爾妲+神鬥士的編成,神鬥士復活之後發大技,攻擊力會強到誇張、幾乎可以一擊滅團。

我之前在奧林帕斯之戰就這樣被托爾一擊滅團過,還以為托爾超強,原來是BUG!=▽=

知道這個BUG之後,我試了好幾次,只要大技主要是攻擊的神鬥士都能一擊滅團,不管是托爾、齊格菲、天狼、白虎都行呢!

雖然是BUG,但既然能做到這樣,我覺得之後應該可以利用這種功能做出雅典娜之驚嘆才對!:D

 

第二個不是很重要的(喂),就是白鯨活動後編開始,不過白鯨活動感覺大家都沒有太拼,前編我幾乎沒打COSMIC任務,只打每天兩次的難度6,最後排名還能前20名!@_@

 

再來就是雅典娜要平衡調整啦,基本上就是增加更多異常無效之類的技能。

確實雅典娜明明在聖鬥士裡應該是最強的神,結果現在根本沒人要用她真是太悲傷了,不改強一點如何對聖鬥士們交待?(笑)

不過我個人覺得雅典娜既然是聖鬥士這邊的女神,應該像希爾妲能提升神鬥士技能一樣,雅典娜也要能提升聖鬥士的技能才對,或者能對其他的神造成更大的傷害之類的!

而雅典娜會在這時候平衡調整,大家都知道就是之後要出ACE雅典娜啦!

測試影片、轉蛋機率都在網路上流傳了,這些人真的很厲害耶!@_@

我傳了影片給日本朋友,他問我會轉嗎?我說就算我說「不轉」手指還是會按下去啊……他難得的笑說他也一樣!(→我真的很難得看到他會用はは的笑呢=▽=)

這位日本朋友上個月忘了轉什麼轉蛋之後就說那個月不再轉了,結果後來黑帝斯瞬他還是開心的轉到瞬,然後一再的說不再轉了,又一再的轉到瞬和新角給我看!

前天跟我說聽說ACE雅典娜要出了,所以神希歐可能就不會轉了,結果昨天說他抽了10次只中亞歷士……難怪我和他能聊起來!XD

我們在黑帝斯瞬的轉蛋大失血之後,都說這個月沒錢了,但還是不時的轉到新角,真是太莫名其妙了!XDD

 

最近…嗯,其實是「一直」會看到很多人對這遊戲的批評,不外乎轉蛋機率低、課金也抽不到、遊戲沒變化(是說無雙系列也都沒變,怎麼沒人罵?@_@)、章節更新慢……

我個人認為玩遊戲之前,就要先想好,一個是不花錢閒閒的玩、一個是為了某些東西願意花錢,而要花錢之前也應該做好心理準備,花下去的這些錢一定等於丟水裡,運氣好能買到一時的快樂,運氣不好就是什麼都沒有,在這樣的前提下還願意課金再去課。

如果覺得遊戲不合理,那就別玩了,實在沒必要邊玩又邊罵!

當然對於遊戲不順暢、LAG嚴重之類的問題應該要叫營運處理,但抽蛋抽不中這種事就是運氣和個人的克制力嘛!

如果全部的玩家都是沒課1G以上抽不中、那是遊戲問題,但就有人兩抽中黑帝斯瞬、一抽中OCE終冰(看得我好羨慕Q_Q),所以真的就是運氣問題、和有沒有落入遊戲陷阱!

我之前玩的另一個手遊付費石頭比小宇宙幻想傳還貴,基本遊戲方式也是都一樣、幾乎每週出新角(一次還不只一個),故事章節久久才會更新一次,久了因為沒那麼有愛、慢慢覺得無趣就沒什麼在玩了,我也不會去罵它一下、或叫大家不要玩,畢竟喜歡的人還是很喜歡、她們也還是覺得重課抽到喜歡的角色很值得啊!

說這些,只是想表達,我很喜歡這個遊戲,在有些人眼裡可能覺得我瘋狂(→也瘋不過那些課長啦=▽=),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希望大家在花錢之前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要花了錢又後悔、然後把遊戲批評的一文不值,我看了會很難過……Q_Q(→干妳什麼事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