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3。

副標題:小狼快回來

上面↑因為有人催我寫日記,所以點名嚇他一下!(笑)

這裡竟然被公會夥伴發現了,以後要小心一點!XDD

 

好久沒寫網誌了,可能因為最近玩得有點不順!@_@

ACE雅典娜轉蛋今天維修之後就會換掉了,我都還抽不到她!Q_Q

日本的壞朋友(笑)PART1抽不到之後,明明說要等PART3的,結果又是PART2就四抽中ACE雅典娜給我看!> <

然後說很猶豫要不要抽PART3,因為他想要奧丁艾奧里亞,還很機車的說雖然想要奧丁艾奧里亞,但不會又中ACE雅典娜吧?讓我怎麼抽黑帝斯瞬都抽不到、他卻抽了三次的恐怖記憶又浮現了!= ="

結果PART3他又抽了LG冰河……我決定以後就讓他去抽角,我們公會靠他就好了啦!(自暴自棄XD)

不過對雅典娜沒有像瞬那麼有愛,而且上次抽那麼多真的很傷,所以這次沒那麼瘋狂了,沒中就沒中,以後再說吧!

只是和黑帝斯瞬一樣,我怎麼都抽不中,卻覺得公會裡隨便一個人都有,到處是黑帝斯瞬和ACE雅典娜的頭像……~"~

所以我就改名了!XDD 希望改名之後能有好運!!

只是少了黑帝斯瞬和ACE雅典娜,奧戰立刻打不上去了!@_@

而且在ACE雅典娜出來之前,我可以很肯定的說聖戰沒有我破不了的陣,但現在我有點擔心了!> <

不過就像當時沒有睡神、拐棍迪斯一樣,總有一天會抽到的,就平常心吧!

於是,抱著平常心,昨天就抽中LG冰河了!=▽=

終於又有新角可以練啦~(轉圈圈灑小花)

 

然後前幾天又出現了cooming soon的翦影,是劇場版的邪神艾莉絲,說實在我比較希望先出本篇的人物啊!

不然也趕快出黃金魂的神鬥士嘛,我想要烏德嗄爾札、我想要野島健兒啊!!

今天又要維修,不知道維修之後會有什麼轉蛋呢?不會立刻就上艾莉絲吧?@_@"

(補充:結果真的立刻上艾莉絲…=□= 還有什麼角色強化祭的活動,等可以進遊戲再慢慢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