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3。

副標題:邪神艾莉絲轉蛋、新任務

 

昨天維修之後,立刻出了邪神艾莉絲。

模擬戰試打覺得還滿強的,但之前花了不少,要不要抽很猶豫,最後決定就抽個一輪試試,沒中就算了!

結果中間也是有洛基、艾莉絲的碎片和整隻阿爾貝利希,結果保底格中……糟糕,是個連名字我都想不起來的神鬥士,反正就是被冰河戴綠帽搶走青梅竹馬的那個!(XDD)

小小號也試了一抽,一抽中阿爾貝利希,可惜小小號已經有了,不過小小號的抽運還真是比較好呢!(嘆氣)

我們的日本朋友,問他會抽嗎?立刻斬釘截鐵的說不抽,但他每次也都嘛說不抽,所以我對他有信心(?),果然在壞朋友(→就是我XD)的引誘下,晚上又不負眾望的抽了!XDD

真的就算說不抽,手指還是會按下去的啦!=▽=

 

維修之後也出了黃金白銀素材的任務,道具真的非常好,而且掉落率極高,我的奧丁艾奧里亞,今天早上就從金2直升阿賴啦!!

打到我都捨不得打經驗值3倍了,先把重要角色都升一升阿賴吧!@_@

另外小宇宙挑戰賽的獎勵這段時間也變好,我有拿到處女座的星石8片呢!

不過說是說會有LG的小宇宙,但我一次都沒看到就是了!

只是一下來這麼多活動,真是累人呢,好處是這樣就可以分散注意力,不會一直想去轉轉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