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4。

副標題:再次挫敗

上一次的聖戰我沒特別寫,除了其中一天莫名碰上39名的對手(我們一百多名),還有被我們神級的日本朋友卡住一次BBA都沒有的對手,其他沒什麼特別的。

但即使是39名的對手,也就是100級以上的多了點,最後會有一、兩陣特別難破,但對我來說最多打兩次都能破陣。

基本上就是日本朋友負責拿防禦MVP、我負責拿傷害或分數MVP,兩個人配合的非常好!(→其實不是真的負責拿MVP啦XD,只是他負責防守、我負責攻擊,正好都能拿到MVP就是了^^")

這次聖戰,第一天又是三十幾個100級以上的,但對手的角色都不強,而他們又被我們的日本朋友卡住,所以我們輕鬆贏。

第二天的對手等級再創新高,49個100級以上的呢,不過雖然打輸,但我們也就是輸在公會平均等級低,我相信等大家長大我們一定會更強的!

第三天的對手是日本公會,和我們等級差不多,高有105的,低也有很低的,但是,發現那位105級的在奧林帕斯之戰是排在神Ⅰ級的前30名啊!!但說真的,即使是這樣,我本來也認為用3倍打個兩、三次也會過吧!

結果……第一陣神秤龍、洛基、黑帝斯瞬、太陽神、ACE雅典娜,除了神秤龍其他都是阿賴1,而且可能再加上聖戰加成,真的非常非常難打!!

雖然一開始就把太陽神打倒,還是試了好幾次才過第一陣,而且還有好幾次是一個角都殺不掉的,真的讓我非常挫敗!!

當下真的很想放棄說「我打不贏」(> <),可是我們公會唯一能打上神Ⅰ的日本朋友已經把強角都放防守,只能靠我了!T_T

還好雖然我不夠強,之前也打過類似陣的模擬,試個幾次還是成功破陣,慘的是本來想對手防守放這麼強,應該沒有強角破陣了吧?我們的防陣還是很快就被打完了……對手到底是什麼怪物啦!?Q_Q

本來想說第一次已經有經驗了,第二次應該可以比較快破陣,結果同樣的陣,第二輪卻連太陽神都殺不掉,反而比第一輪還花更多時間,好幾次一隻都動不了,超級挫敗!!

就這樣被大魔王卡住,最後我們兩次BBA,少對方一次,但分數只差一點,看了成績,除了大魔王防守五十幾次,其他都是三次以下,如果沒有大魔王,我們一定可以贏的!T_T

而且我想這次不只我挫敗,已經連續好幾次防禦MVP的日本朋友,這次的防禦次數也不高,他說把防守交給這次次數最高的隊友,他要換陣了……防守沒達到預期效果、還有一個破不了陣的主攻手,讓他想把強角調去幫忙攻擊吧?> <

這就是我一直很不喜歡對上日本公會的原因,華人通常強的會往強的公會聚集,所以公會的強弱基本上就跟排名成正比,但日本人不同,不論什麼公會都可能藏有神級的對手。

我小小號公會第二天的對手也是,明明就是四百多名的公會,裡面還是有一個神Ⅰ級的怪物。

聖戰之後,讓我好想趕快變強、好想趕快升105級,不過來不及了,經驗值3倍快結束了!=▽=

這次經驗值3倍我都沒什麼打,因為一直抱持著等級遲早會升,但現在素材任務道具很好、先把道具集一集的想法,只是我忽略了105級會有阿賴1這個階級這件事,而且技能等級高還是會稍微的優勢……不過現在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在下次聖戰前升105,所以……還是交給我們神Ⅰ的日本朋友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