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4。

 

其實我上一篇就104級了,最近深深感受到阿賴+1的強,還滿希望趕快升105的,但距離105還有很長很長的距離,大概下一次經驗值3倍才能105吧!

艾莉絲的轉蛋之後是屏障轉蛋,因為沒有想要的角色所以PASS。

然後是現在的最終一輝OCE轉蛋。

我本來沒想抽的(好啦,我知道這句話已經說了N次、根本一開始就不該有這種想法的XDD),但新轉蛋不抽總有一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可是這次的對象角色真的很差,為什麼沒有神獅輝啊!?所以決定和艾莉絲轉蛋一樣,就抽一輪試試!

其實抽的時候真的就是想著「隨便啦、沒中我也不意外」的心情,結果……

82948.jpg

82949.jpg

竟然中了啊!!@o@

讓我非常懷疑這一隻是不是很弱(最近很容易就抽中的都不強,真正的強角都抽不中Q_Q),剛好今天技能可以點滿,再來試試看吧!

然後我們的日本朋友又說他很煩惱要不要抽,其實他也應該放棄這種念頭,直接抽了就是了嘛(XD),果然沒多久,就說他抽了七次沒中放棄了!=▽=

這幾次的轉蛋之後,我認真的覺得我們兩個人的帳號是互補的,他抽中的我抽不中、我抽中的他抽不中,所以如果他抽中之後、我應該就不用再試了,我抽中之後、他也可以不用再抽了!

而且我比較容易中進階轉蛋,他比較容易中十二宮祭,可是我覺得十二宮祭的角色都比較好啊!Q_Q

 

經驗值3倍之後,又有道具2倍了,同時之前的素材任務也還繼續。

我個人的小小建議,還沒過完25章的,缺素材就打素材任務,或是素材任務同一個難度搭配的素材正好都是有缺的、就打素材任務;

不然過完25章之後,缺的道具如果25章有,那就直接刷25章,我是覺得比打素材任務還划算!

另外現在也有阿賴碎片任務,我是打一次什麼都沒掉就不想再打了,運氣比較好的日本朋友,打完10次大概有掉7、8個,不過我還是不會想打!-▽-

 

另外,最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之前有時候發放公會指令的獎勵的時候,就會出現日文,當時只覺得就系統問題。

但最近有一次我領了公會指令獎勵,結果發放的時候是中文,我才發現,原來日本的副會長領的獎勵就會顯示日文,我領的就會顯示中文!@_@

可是用日版玩,即使我領還是會顯示日文……真不公平!(笑)

 

最近這遊戲要玩的東西很多,而且我現在很努力在練習破陣,以免之後聖戰又碰上上次的窘境,所以小小號都沒什麼時間玩了!@_@

說到聖戰,每次在聖戰碰上的怪物對手,在聖戰之後都會發現他們平常根本不在那個公會,總是在正好去打一季聖戰的時候被我們碰到,我們的運氣為什麼總是這麼好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