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4。

副標題:神天秤與12件武器全員集結

星期二維修之後,出了十二宮轉蛋和終於被想起來的武器艾奧羅斯。

看到進階轉蛋哀聲四起(笑),但我的主號和小小號都是進階比較容易中,所以竊喜了一下!XD

不過比起不確定會不會中的新角色轉蛋,還是必中十二神黃金或十二武器神黃金的十二宮轉蛋值得一點,所以小號和小小號都只抽十二宮轉蛋。

結果,一向抽運都很好的小號,上次貫穿屏障轉蛋一抽中RCE海皇,這次中盾牛,都算很不錯,雖然我更想中拐棍迪斯,不過小號真的已經是抽最好的了!

小小號的十二宮祭轉蛋一向抽運都不怎麼樣,這次中槍撒卡,雖然是新角,但現在幾乎沒用了,不過至少還是拿武器的!

主號當然也抽,結果是神迪斯……連武器都沒有(T_T),然後我神迪斯就上四星了,可是一點用也沒有……(嘆)

再來就是棍大艾的進階轉蛋啦!

請看神蹟降臨……

86230.jpg

第一抽保底格外出棍大艾的機率是0.067%,這種機率都抽得到,黑帝斯瞬為什麼抽了好多都抽不到啊?Q_Q

不過其實這不是我的第一抽啦,早上有抽過沒中,還跟日本朋友說放棄了,中午靈感一來就抽中了,我相信之後他除了「不抽」不會相信之外、「放棄了」也不會再相信了!XDD

但是我抽中之後又開始害怕,不會棍大艾也跟OCE終輝一樣廢吧?還好目前打模擬還滿強的,拜託給我一個強角吧!> <

於是,神天秤與十二件武器集結了,但是我卻缺盾牛!@_@" 可以把小號的盾牛借過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