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4。

副標題:我朝思暮想的黑帝斯瞬啊!!

星期二出了新的活動,是第十三宮的黃金聖衣夏伊娜。

是說奧德修斯都還沒出現,卻先出黃金聖衣的夏伊娜……重點是,夏伊娜穿的根本不是蛇夫座的黃金聖衣,只是把夏伊娜的聖衣變金色而已啊!=□=

這次的活動,沒有很好的道具、沒有一天限定兩次的超優惠關卡,但有很不錯的經驗值,10體力到40體力的關卡,經驗值都是體力的10倍,反而是100體力的關卡,經驗值才500,但會有夏伊娜的小宇宙。

我個人對夏伊娜沒有太大的期待,所以100體力的只玩過一次就沒再玩了,但靠著其他關卡,每天大約有一萬五千的經驗值,所以我明天就會升105啦!>▽<

 

然後最近出了ACE黑帝斯,PART1抽了四抽只有黑帝斯上五星,我就放棄等今天開始的PART2了,因為PART2開始有黑帝斯瞬啊!!

今天第一個小時,公會抽了一堆OCE阿布,第二個小時,抽了一堆OCE修羅,我也抱著大概不會中、分次抽、1G抽完就算了的心情,結果……

90700.jpg

是瞬、是瞬、是瞬啊~~!!>////<

等了這麼久、被別人的瞬欺負這麼久(?),瞬終於來了!!(超感淚)

加上明天升105級,下次聖戰,我不用再擔心我們破不了陣了!!

這陣子在奧戰被打的,我也要討回來!!^^+

另外,小號第一抽中沒有的O修羅、第二抽中冥修羅,但有偷送我劍修羅,小號又添強角,真是太好了!

反而是之前抽運很強的小小號,這次一抽中冥阿布,然後我就不想再抽了,小小號還是要等進階才行啊!

抽到瞬真的超級開心,最近工作上很多心煩的事,終於有讓我開心的事啦!>O<

好像常常這樣,記得在神撒卡還很強的時候,我就是在心情很差的時候抽到他的!

那個…其實我還有很多心煩的事,可以再給我一個ACE黑帝斯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