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5。

副標題:感謝神(笑)

星期六的時候,我終於105級了!!(轉圈圈灑小花)

然後太陽神和R海皇就阿賴1了!>▽<

再加上黑帝斯瞬的加持,瞬才金1、技能都還沒點滿就立刻打上了神Ⅲ!(然後也立刻被打下來XDD)

今天洛基也阿賴1之後,終於打上神Ⅱ了,好久沒有上神Ⅱ了啊!>///<

又跟之前很久之後抽到睡神一樣,抽中強角真的差很多呢!

不過我現在也看開了,打到哪裡都無所謂,反正現在抽不到的總有一天會抽到的,用現有的角去對抗強角也是一項挑戰!:)

我比較怕整個公會都沒強角,連模擬都沒得打,那才真的很可怕!@_@

 

然後啊,今天看著我的黑帝斯瞬,突然發現差20個小宇宙就可以上四星了,也就是再抽中一次就可以升星了耶!(→就知道我之前抽得多慘烈,集了一堆小宇宙都中不了Q_Q)

突然就有一種我應該可以再中一次黑帝斯瞬的感覺,於是立刻買了聖石、連試抽都沒抽,就按下去了!!

結果……

92341.jpg

92339.jpg

其實我比較想中瞬啊!(→真機車XDDD)

才剛練了瞬、現在瞬也才金2,ACE黑帝斯銀4就缺道具了(=□=),不過缺的不是太困難的道具,希望能趕快升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