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5。

副標題:聖戰

上次聖戰三連敗,這次應該要好好雪恥的,萬代卻跟我們公會開了一個大玩笑!

星期五早上一起來,很期待的想看聖戰對手是誰?

結果……

聖戰01.jpg

話說聖戰前幾天才聽說超基八解散了,然後我發現很多本來超基八的都加入聖域廣場同盟了,不過這種事與我何干呢?……沒想到竟然會和我有關啊!!!!

我們公會72名,聖域廣場同盟第5名耶,這種對手是怎麼配的!?

本來第5名也就算了,還有一大票第1名的超基八過去的人,我也真的只能說超基八了!!

早上因為這個Shock到忘了拼COMIS活動的點數,本來有機會進前五的,最後只有第九,不過也沒關係啦,至少黑帝斯瞬又加了一個阿賴道具!:D

聖域廣場同盟105級的就有31個人、其他全部102級以上,我們100級以上的11個、105級的也才4個啊,整個傻眼!!

這種情況我請公會裡本來重防守的都把強角調去攻擊,我們的日本朋友生氣了(笑),直接把防守三陣都放Lv1的一人陣,於是我也跟進!

聖戰02.jpg

反正碰上這種強隊,有沒有防守根本就沒差,我不想看到我的聖鬥士們被霸凌!=▽=

最後的結果……

聖戰03.jpg

其實我覺得很不錯了,對方可是充滿神Ⅰ神Ⅱ的公會呢,但最高防守次數也才12,而且沒有讓我卡住的陣,對我個人來說已經很滿意了!:)

恭喜最後他們第一名,應該有一部分也要感謝我們吧!XD

不論如何,我們和第一名的公會對戰過耶,有沒有很光榮!?XDDD

 

星期六的對手……是誰啊?

(翻記錄中)

喔,是一個看起來像對岸的公會,等級也滿高的,105級的有9個,100級以上的有28個。

對方比我們早BBA,領先很多,但可能上次聖戰之後被我威脅點數不夠或沒打聖戰的要踢(笑),我們BBA立刻把分數追回來還超過不少,最後終於拿到久違的勝利!!>▽<

星期日的對手,等級比我們高一些,但沒有誇張的高,本來以為不強的,所以我們放強防,太陽神、黑帝斯瞬、洛基都下去了,結果對方有破陣高手呢,我們的防陣幾乎無效,對方比我們多一次BBA。

雖然這樣我們本來也有機會贏的,但最後一次BBA不知道是星期日晚上大家休息的早、還是沒體力了,BBA分數沒有前兩次高,所以最後只差一點的輸了!

雖然輸了,分數不錯,還是擠進百名內了!:D

而且參加人數上星期只有二十幾個,這星期都有三十幾個,希望能慢慢把大家都拉來打聖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