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25章全破、Lv105。

副標題:最近的轉蛋和奧林帕斯之戰

ACE黑帝斯之後,沒有遲疑的上了天界星矢的轉蛋。

搭配的對象角色很不錯,有我想要的ACE雅典娜,前面轉了一輪五階再多抽了幾次都抽不中之後,就暫時放棄了!

其實本來也真的是放棄了,但就像ACE黑帝斯一樣,某一天我奧林帕斯之戰總是打輸有ACE雅典娜的陣,覺得怎麼樣都很想要A雅典娜,於是又去轉了!

結果……

121402.jpg

是滿驚喜的,但我真的比較想要ACE雅典娜啊!@_@

不過有人說天界星矢比ACE雅典娜好用,就試試看吧!

不過ACE黑帝斯才金2,最近也把黃金夏伊娜練滿,又來個天界星矢裝備真的很缺,天界星矢一度卡在銀4上不去,這幾天終於升上金2,和ACE黑帝斯缺同一個道具可以上金3……真是好長的路啊!

 

天界星矢之後是聖戰技能轉蛋,打廣告(XD)的角色看起來非常好,黑帝斯瞬、奧丁艾奧里亞、拐棍迪斯……但我好像沒聽到誰抽到這三隻?=▽=

我的小小號也抽了,結果只中劍小艾……以前劍小艾超級強的,但現在已經沒什麼人在用了吧?(嘆)

最慘的是我的小號,早上起來同時玩兩個帳號,想說這次角色很好、小號也可以抽了,就想先抽聖域幣轉蛋看看。

平常我試抽都是抽單抽,那天受了某影片影響,想說直接抽10連抽看看,結果抽完看到一堆夏伊娜的臉有一種怪怪的感覺,才發現……我抽的是聖石轉蛋啊!!=□=

5400就這樣花在爛到不行的聖石轉蛋上了……聖石轉蛋的10連抽根本應該廢掉啊,真的有人會去抽那種東西嗎?> <

下次抽轉蛋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千萬不要在迷迷糊糊之中就按下去了!(泣)

 

聖戰技能轉蛋之後,昨天出了新的神水瓶冰河。

這個角色是洗刷水瓶座都很弱的唯一希望(XD),他和神龍、LG星矢一樣有回復小宇宙的技能,可以完全取代現在連回復小宇宙都不太想用的新生冰河,算是可以的話一定要有的角色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我就有一種應該可以中的感覺,所以抽完五階看到可怕的水瓶冰河的臉之後,還是勇敢的繼續抽下去,然後……

121401.jpg

就真的中了啊!>▽<

神水冰除了小宇宙回復量是目前所有角色最高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可以搭配神射星氣場型的陣,配陣就可以更靈活了啊!!

不過ACE黑帝斯和天界星矢都才金2,又來一個神水冰,最近真是嚴重缺資源!

還好神水冰的裝備和另外兩個不太一樣,不過神水冰需要無數個處女座的星石,我本來以為我存的五、六個已經很夠了,結果還是缺到不行,目前只能金1,未來的路仍然很漫長……

正好今天開始道具2倍,看看能不能趁這陣子把三個新角的裝備衝高一點!@_@

 

另外,和這些新角都不相干的,有一天我在奧戰怎麼打怎麼輸,傷心難過(XD)的時候發現一個不錯的陣,先是防守成功了好幾次,於是試著打打看。

結果竟然一路打贏,就這樣……

 

121403.jpg

除了利用大家還沒開始認真打的時候、打假人上神Ⅰ之外,我還沒上過神Ⅰ呢!!

不過神Ⅰ真的是一個充滿怪物的世界,要再往前打就完全贏不了了,而且對手連太陽神、冥瞬都沒放,我就被秒殺了……(默)

當然也很快就被打下來,但曾經打上神Ⅰ,我已經很滿足了!=▽=

 

說到奧戰,奧戰可以碰到不同伺服器的玩家,還滿有趣的!

我們公會的日本朋友就打過我兩次(XD),第一次有先問我,我也滿好奇結果的,沒想到他竟然輸了,我一直以為他會贏我的呢!因為我很容易被打下來,但他常常可以維持名次很久!@_@

……所以是我看起來比較欠打!?=□=

前幾天日本朋友傳了他競技場的記錄給我,說一個人打他打了好幾次就是要打贏他,這樣不過分嗎?

那個名字之前奧戰我有贏過他,不會是因為這樣找日本朋友報仇吧?XD

然後昨天那位老兄奧戰又打我,但是沒贏,我傳給日本朋友看,他竟然回「笨蛋一個」,讓我忍不住大笑!

雖然平常也就是聊遊戲的事,但感覺這位日本朋友是個很溫和有禮貌的人(我N次誤會他的意思、傳給他他看不懂的東西、請他幫我改日文,他都非常包容=▽=),竟然會說出「笨蛋」呢!XD

可能平常他也在心裡暗罵我很多次吧!XDDD

 

最後,改了名之後抽運似乎真的有比較好,而且我覺得試抽好像機率也沒有比較高,所以最近都是看心情、憑感覺在抽的,似乎也比試抽有用?

總之最近要練的新角不少,為自己加油吧!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